今天一個五年級的小調皮男生來上課時.
我和搭檔看到他的髮型.忍不住大笑起來(抱歉.不是想傷了你的心.實在是忍不住阿)
怎麼瀏海缺了一大角.而且是左邊瀏海.好像被狗啃了一樣.
當時忘記先拍照起來了.太經典了.
在我們的追問下.原來是三年級妹妹趁他在睡覺時.把他偷剪的.

小朋友家裡狀況不是很好.
爸爸看到他的髮型.也沒說什麼.
所以大概也不會帶他去理髮店修剪吧.
總不能讓他頂著這樣的髮型一直被取笑.
於是我和搭檔決定幫他DIY修一下.

我搭檔說她技術不行.於是讓我出馬.用10元剪刀刻苦的修剪.
我一開始想左邊瀏海這樣子.
那也讓右邊瀏海一樣好了.至少對稱一下.

登登登.結果是這樣.


我搭檔說這樣比原來好多了(所以各位看倌可知道原本是多慘了吧)
但是如果再修圓滑一點會更好.
所以又再第二次動刀.


這樣有好多了吧...雖然有點呆啦..可是超可愛的吧.
(瀏海有點長短不均.是小朋友去用水撥頭髮.)



我技術還不賴吧.比原來被狗啃的髮型好太多了吧




太可愛了.讓我們都忍不住想跟他拍一張阿



不過我有跟他說啦.
如果真的不喜歡這髮型.
老師我可以帶他去理髮院再修一修的(我出錢啦.因為小朋友家裡狀況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