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好朋友在一起就很自在快樂

這一篇的前言應該要同這一篇才是→【家人】20130518--苗栗探望弟妹和二寶.
因為帶學生去兩天一夜的畢旅太累.本來讓我很想臨時請假.
但我怕被大家圍毆XDD..而且又很想念大家(這理由我知道大家會直接跳過忽略)
所以還是抱著疲累和不舒服的身體出席了..我真是太重友情了..嗚嗚



在苗栗市弟妹的奶奶家吃完午餐後.我就和義和他們聯絡.
他們就開車來附近載我..

大家一起去苗栗的勝興車站走走..




對了..成員有義和+小蔡+小客+佳慧阿喜賢伉儷.



這天天氣爆悶熱的..沒出太陽.但讓人直流汗.很不舒服阿..

大家應該都是強顏歡笑的拍照吧.(應該都很想衝進有冷氣的地方@@)



阿喜一整個很融入我們團體了





然後雖然很恭喜這對佳人才子..




但是感情也好到太讓我們其他孤男寡女太眼紅了吧



所以我們這孤家寡人的只好在地上玩石頭自得其樂



太讓人心酸了



(我們的內心戲請大家自己想像XDD)








勝興車站還滿不錯的..天氣舒適點應該來應該很不錯玩..



低頭族在打卡啦..






這張是用愛瘋拍的






這我在做啥?自拍嗎?







這天的遊客頗多的耶..



接著往下個景點前進..

就是三義木雕博物館




這裡有個小步道..大家小散步一下







忘了戴墨鏡出門了



我以前有買過一個單眼相機的自拍遙控器.但某次出遊搞丟了.
小蔡最近送我一個^^..
這次我有帶出來用.


把單眼相機架設在石頭上..用遙控器就不用緊張的跑來跑去了..



我們這群愛搞怪的人怎麼可能單純的拍正經照呢..
當然要想些特別一點的動作囉..

1.大便照



2.肚子痛



3.這是什麼主題?我忘了..而且從大家的表情動作看不出來耶



4.思索事情



5.睡覺



6.噓噓(為甚麼小蔡噓噓是站的尿?..阿喜你在做啥?)



大家的體力只有走小一段路就下來了啦.
接著去逛兩旁的商業街..

我和小蔡暑假又要去炎熱的東南亞國家旅行..真怕我又中暑了@@..
看到很多商店在賣刮痧的板子.我也買一個準備叫小蔡到時候幫我刮痧..哈哈




接下來還有行程要去台中..晚上要和張同學賢伉儷一起吃飯.
(星期日的行程就取消掉了)

因為我肚子很不舒服.有點反胃想吐..整個人又很疲累頭暈.有點快虛脫昏倒了.
就打電話給陳老爸.問他們在哪裡..
他們說還在苗栗市.等等要回家了..
我就叫他們來三義順道載我一起回家好了..我真的沒辦法跟朋友繼續接下來的行程了@@..

多謝大家的體諒啦..
還陪我在這裡等陳老爸來接我..怎麼有那麼貼心朋友阿..




我照下這兩張照片PO在臉書上..寫著"在一起就很快樂"
(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內容..但大家就只是坐在這裡聊天.吹著風.就很自在輕鬆)


妞妞還把這照片分享.然後寫
"看他們在一起,我也很快樂。
有朋友,真的很好。
希望我的學生們,也有像我的好友一樣的好友。^_^
"



真的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好..^__^
和你們在一起.隨便做什麼小事情都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