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第三天玩的很沒勁.
外面又下著雨..所以和小蔡早早就回來旅社休息了.
我們今天早上去灣仔吃"金鳳茶餐廳".
我點了牛油波蘿油和熱奶水當早餐吃..
波蘿油是冷的.但是好吃到不行.我很愛..
回台灣的時候真想去外帶個10個回去吃..

接著我們在灣仔這附近亂逛..
一路走到銅鑼灣.
銅鑼灣這裡年輕人比較多.
我們先去時代廣場逛街..
總算這裡不再全都是LV、GUGGI..等精品了.
台灣沒有的ZARA去晃了一下.衣服剪裁都很好看.但是試穿要排隊.
也想到說要帶著戰利品去大陸一個月就買不下去了.
我去運動用品店買了一個後背包..
因為我只帶了一個可背可拉的大背包+一個小斜背包.
這幾天出門都帶著小斜背包..發現容量不太夠.
所以去買了一個中型的背包.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放旅遊書和礦泉水.

午餐我們吃"何洪記".我點了牛肉干河.滿好吃的.可是很油.
吃完後又去隔壁的"滿記甜品"吃甜點.
我點了招牌"楊枝甘露".真的好吃.又和小蔡合點了"局香蕉酥皮卷".
吃完後我們又去金百利廣場亂逛.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東西了.
我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
逛的很累很痠.又沒買東西.
下午五點多我和小蔡覺得很茫然.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不想再去逛街了.但是也不想那麼早回旅社.
我們就去書局看書度過了1個小時.
晚餐決定去吃"鏞記".
因為我來香港有3個一定要吃的食物:蘭芳園+鏞記+蓮芳樓.
第一個蘭芳園我已經吃過了..
接著換吃鏞記當晚餐好了..

於是我們又坐車到中環.
鏞記看起來很像是高級餐廳.
一開始坐下來服務生問我們要香片還是普洱.
我們以為不用錢.就點了香片.
(結帳時發現要HK$20元)
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看時.有點被價錢嚇到.
我們只點了2份"燒鵝飯".
一份是HK$50元.(大約台幣2百多)
服務生聽到我們只點了這樣.臉色有點變色.
燒鵝真的好吃..油油膩膩的味道真棒.哈..
可是服務態度讓我和小蔡感覺很不舒服.唉唉.

吃完鏞記後.
我們就搭車回北角..
北角有個有名的"雞蛋仔"
我去買了一份.
吃起來很像脆脆的雞蛋糕..

現在外面正在下雨說.
原本要去的黃大仙廟和廟街都沒去..

明天是香港最後一天.
我們打算去吃蓮香樓+澳洲牛奶公司.還有去黃大仙廟..
傍晚時要坐廣九鐵路去廣州..
然後隔天一早就要搭機去西安了..

香港真的是一個國際化的城市.
很多精品和國際化的大品牌.
路上很多外國人.
而且這裡消費好高喔.
我和小蔡都覺得這裡東西的價錢大約是台灣的2倍吧.
食物也很貴.吃個簡單的甜點和麵食都要破百.
我們只換1萬元台幣的港幣而已.
明明沒買什麼..可是光吃東西就怕自己不夠錢了@@..

可能我和小蔡因為還要去大陸1個月不想增加行李的負擔.
所以什麼東西都不想買.
逛街逛的很沒FU.
逛的很累很茫然..不知道要去哪裡.最後都窩在書店裡看書...
很多有名的美食都想吃看看.
可是胃的容量有限..吃沒幾樣就很撐..

我想我還是適合走文化古蹟的路線吧.
我期待2天後到西安.
我想去看看西安古城.去看兵馬俑..
去莫高窟看壁畫、去新疆看大草原大沙漠、去體會新疆維族異國的感覺.

今天上無名後.下次見面就是一個月了吧..^^
大家不要太想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