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原本和小蔡、豬頭擬定了一個很完美的計畫.
但是因為變數太多..後來修改了很多..
7/30小蔡回台灣後.剩我一個人..因為心情還沒辦法調適.所以在西安多待了幾天..
原本我是想直接去烏魯木齊.畢竟它是大城市.我比較安心..
如果一直沒法適應一個人.我就待在那裡等豬頭來跟我會合.

後來在7/31我去參觀兵馬俑時.遇到兩個香港女生..她們隔天要去敦煌.然後要去住一間四合院的青年旅社.
我聽了很心動.就跟她們抄了旅社的電話...回程時馬上去火車站買到敦煌的車票..
然後就去了敦煌..
嘉峪關、哈密和庫車這幾個地方我都跳過了..
每到一個地方.我都要花一點時間適應..等適應完了.才開始決定下個地方要去哪.
因為自己一個人.我就挑了敦煌、烏魯木齊和喀什這三個地方做定點停留旅行.

和豬頭會合後.原本當初的行程是先去北疆.
但是聽說北疆喀納斯那段時間遊客太多了..
我們就先去吐魯番後.回來再做決定.
本來想改成去伊犁.
可是受到某個香港人的影響(他剛去北疆回來.拍了一堆很美的照片)
我們又決定去北疆了..
但是事後很後悔..因為豬頭相機不見了.我們又一直被騙心情很不爽..
還有遊客太多了..風景也還好..
現在還是很懊惱當初去伊犁就好..就不會發生上面那些事了..
不過還是很難得的旅行經驗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份旅行計畫擬的真好..
一路走來都很順暢..
而且我們訂的機票和找好的住宿地方.
不論是價錢和品質都很讚..
當最後一天我回台灣後.坐在回家的客運上..
我心想..小蔡沒跟我一起完成它真是太可惜了啦~
 
紅色字體是和原計畫不同的部份
 藍色底是我自己一個人旅行

   原訂行程 真正行程  住宿 
 7/24 台灣→香港   台灣→香港  華都行
 7/25  香港  香港  華都行
 7/26  香港  香港   華都行
 7/27  香港→廣州  香港→廣州   七天酒店
 7/28  廣州→西安  廣州→西安  湘子門青年旅館
 7/29  西安  西安(小蔡起床後耳鳴)  湘子門青年旅館
 7/30  西安  西安(小蔡早上搭機回台)  湘子門青年旅館
 7/31  西安→嘉峪關  西安  湘子門青年旅館
 8/1  嘉峪關  西安  湘子門青年旅館
 8/2  嘉峪關→柳園  西安→敦煌  火車上
 8/3  敦煌→哈密  敦煌  月泉山莊青年旅館
 8/4  敦煌→哈密  敦煌  月泉山莊青年旅館
 8/5  哈密  敦煌→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館
 8/6  哈密→庫車  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館
 8/7  庫車  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館
 8/8  庫車→喀什  烏魯木齊→喀什  火車上
 8/9  喀什  喀什  老城青年旅館
 8/10  喀什  喀什  老城青年旅館
 8/11  喀什  喀什  老城青年旅館
 8/12   喀什→烏魯木齊  喀什→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館
 8/13  烏魯木齊(晚上接永祥)  烏魯木齊(天池)   麥田青年旅館
 8/14  烏魯木齊  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館
 8/15  烏魯木齊→阿勒泰  烏魯木齊→吐魯番  吐魯番賓館
 8/16  阿勒泰→白哈巴  吐魯番→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館
 8/17  白哈巴→喀納斯  烏魯木齊→布爾津  臥鋪客運上
 8/18   喀納斯→禾木  布爾津  小白鹿家庭旅館
 8/19  禾木→布爾津  喀納斯  哈薩克人家
 8/20  布爾津→烏魯木齊  禾木  冒牌青年旅館
 8/21  烏魯木齊→吐魯番  禾木→布爾津  小白鹿家庭旅館
 8/22  吐魯番→烏魯木齊  布爾津→烏爾禾→克拉瑪依  克拉瑪依賓館
 8/23  烏魯木齊(天池)  克拉瑪依→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館
 8/24  烏魯木齊  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館
 8/25  烏魯木齊→廣州→香港  烏魯木齊→廣州→香港  華都行
 8/26  香港→台北  香港→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