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蔡小菜同學在我進入新疆近20天無法打電話傳簡訊對外聯繫時.冒充我定期傳簡訊給我爸報平安..我爸直說他多了一個女兒了
 
這次出國旅行.陳老爸被蒙在鼓裡的有兩件事:
1.不知道我去新疆      
2.不知道小蔡中途退出回台.只剩他沒自助經驗的女兒一個人在大陸

當時我爸對我要自助旅行就有微詞..不停的勸退我..
後來新疆暴動後.我爸就叫我不要去了..我只好騙他說我們改行程去北京了(這是不孝的行為.大家不要學)
7/24在我要出發的那天早上.再過一個小時我就要準備坐車去機場了.
我爸打電話給我..叫我要給他一份我34天的行程表壓在他桌墊下..
挖勒...我總不能把真正的那份給他吧.
我緊急開電腦.把原本那份行程新疆的部分全改掉..全部改成北京..然後再印出來給他.
有夠驚險的...

出國後..我都有定期傳簡訊報平安..
小菜回台灣..我不敢跟我爸說..怕他堅決勒令我也回台..
我自己在西安.敦煌..也都有傳簡訊給他..
也常和小蔡互傳簡訊訴說旅途的心情..
那篇網誌是我要求小蔡幫我PO的..

可是.......進入新疆後..我發現簡訊和電話我都打不出去..
嚇死我了..我心想..完了!這下子二十多天我跟外面都斷訊了嗎..
好險我接到小蔡打給我的電話..她也很緊張.因為她傳簡訊給我.一直傳失敗.
可是她可以打電話給我耶..
於是我就要求她假冒我傳簡訊給我爸報平安..
反正我爸也不知道小蔡現在人在台灣..
假裝我手機壞了..用小蔡手機傳訊給他好了..
我爸也不疑有它..
 
 
第一封訊息..



小蔡應我的要求.在父親節傳了一封ㄜˇ 心簡訊..



這是小蔡自己發揮的..



依然是小蔡自己想的內容..哈哈..




對照一下我一開始自己傳的內容..去除開頭那三個字..其實語氣很像啦..難怪我爸不懷疑..哈哈..



PS:
小蔡同學..我爸在問說他這個多出來的女兒何時要來看他阿

其實到現在我還沒跟我爸坦承我真的去了新疆..因為我怕被罵死..還有怕以後他不讓我出國了..我看等某天他心情大好時.我再不經意的提起吧
 
對岸真的很獨裁..因為新疆暴動..就把新疆對海外的通訊全斷了..而且全疆網路也斷了..(據說要到10/1什麼紀念日才會恢復)...超級不方便的...這種太阿霸的政策.為什麼那裡的人民都不抗議阿..好像已經習慣上面的獨裁政治了...台灣真好..台灣是民主自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