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饟比我的圓臉還大耶.不過硬又乾.其實我只吃掉上面那一小角而已.
 
我覺得在喀什市區裡.很適合閒晃.
每個地方都帶有中亞風情.覺得很新鮮.^^
逛完高台民居後.我又往艾提朵爾清真寺方向走去.
也沒限定目的地是哪裡..就亂走亂拍一通.



除了艾提朵爾清真寺外..喀什城內還有無數的中小型清真寺.
常常一個轉彎就是一間.
有時走累了.坐在路邊休息..也發現後面就是清真寺.




這也是清真寺.



愈靠近艾提朵爾清真寺前..就愈熱鬧.這裡是個小市集.



我覺得這個饟放這樣好像是一本本書籍的樣子.很妙說.



這裡很多小貨車充當計程車載人.
裡面那個年輕人就是在招攬客人.



天氣太熱了.我還沒吃午餐.可是找不到我想吃的攤子.
看到我昨天買西瓜的攤位.又買了一片西瓜吃.



賣清真帽的



艾提朵爾清真寺旁.有人在玩陀螺.



好像阿里巴巴裡的場景喔.



很多店賣這個小銅壺



這是嬰兒床之類的嗎



這個很像珠寶箱耶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就回老城YH休息.
看到大叔在房前休息區乘涼.就跟他聊聊天



叫他幫我拍幾張獨照.^^
因為很渴.跑去買一瓶可樂來喝.



正在跟客人聊天的老闆娘



我去睡了一下午覺.
起床後.肚子很餓..準備出門找吃的去..(這時是19:00.約台灣時間的下午5點.)

回到剛剛的市集.
看到這攤烤肉很誘人.



這是坑烤雞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



我叫了五串.



香噴噴的烤雞肉串.味道很好吃.


吃完烤肉後.我很渴.又跑去買了一片西瓜.
那個老闆看到我還多看了我幾眼(因為買第三次了啦)


這個賣饟的小推車.



我跟這老伯伯比著大說我要買一個最大的.
可是老伯伯又硬塞了2個圓餅給我.總共3RMB.



買好餅之後.我走到對面的清真寺前老位置坐著.
這時已經是黃昏了.這裡開始聚集很多人在乘涼.



我買的餅.大我吃了一口..哈哈.好硬喔.
聽說這大饟在新疆因為天氣乾燥的關係.可以保存一年都不會壞耶.



這個圓餅很像貝果耶.
可是比那個大更硬.牙齒一咬好像要斷了(很怕我那三顆假門牙毀了)



好大喔.這還不是最大的喔.還有比這個大的耶.



我坐著啃餅吃.前面幾個維族老人不時的偷偷轉過頭來看我.然後微笑著.



然後又有幾個維族人跑來跟我聊天..
他們對台灣的消費和薪水很有興趣.



沿著清真寺旁.走回老城YH..
沿途很多很有趣的小攤子.

這是賣香料茶的.



賣清真小帽的



飾品



在路旁窩在一起看電視.



裁縫店



路上景觀



經過一條手工藝品街.
這條賣了很多樂器、鐵器和木製品.

很多店都是門前賣.門後現場製作



手製作品看起來都很樸質



很多小店門前都掛一長串這樣子



可愛的葫蘆



我跟這個老闆買了5隻小湯匙.
我比手勢問他可不可以拍張照.他說好^^



好用又便宜的手工湯匙.我超喜歡的.



回到老城YH.我看到大叔跟一男一女在聊天.
大叔招手叫我一起聊天.
這兩個人是好朋友.住在烏魯木齊.放假一起來喀什玩.
女生很賢慧.去外面市集買了一些蔬菜.跟YH借廚房炒菜.



請我和大叔一起吃.
雖然只是少少的三樣菜.但是我來新疆就很少吃到菜.我快流口水了啦.
豆子炒蛋酐吃.炒辣椒也好吃..還有番茄拌砂糖也好吃..
嗚嗚.吃到蔬菜讓我太感動了.


大叔騙他們說我是他女兒.他們相信了.
又騙他們說我才18歲.他們也信了.
(所以其實我看起來很幼齒吧.哈哈)

聊了一下天後.我去洗澡..
然後23:30和大叔出門去吃宵夜去.
這時其實才晚上9點多啦.所以路上還是很熱鬧.賣東西的還是很多.



還是老地方..一樣叫了10串烤羊肉串.



一樣是超級美味的.



維族人從小就開始吃烤羊肉串了吧.
對面這對父女.爸爸叫了好幾串給女兒吃..女兒都吃光光了耶.
小女生好可愛喔.


這家的熱茶很好喝.
大叔問老闆去哪買的..可不可以幫我們買.一金10RMB..
老闆說好..我們明晚再來拿..

吃完後..就回YH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