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照片應該有一半是我的個人照吧

上周末是我學校的自強活動.
去年的那次好像卡到和好友們的出遊.所以我沒去(哈哈.我可是重情意不會拋棄你們的)
這次本來也是卡到和小客小蔡佳慧的奧萬大遊..但是小客報告寫不完.所以取消了.
於是我就有機會參加這次的自強活動.
本來對這個活動不是抱著很大的期望.
但是兩天的行程倒是排的滿豐富的..而且我都跟我搭檔夫妻、主任母女和幾個比較熟的年輕老師們走在一起.
一路上開開玩笑拍拍照..其實還滿好玩的說..
而且這次的行程我幾乎都是才去過沒多久阿.
日月潭我九月多才去.南庄10月多才去..逢甲夜市也是才去沒多久...一點新鮮感也沒阿..唉唉.
而且太久沒坐遊覽車旅遊了..我一上車就想睡覺ZZZ..

12/19(六)第一站-日月潭

原本我是希望來日月潭.晚上可以住在這裡..這樣可以早起潭邊散步之類的.
但是同事們表決通過晚上要住在台中市.因為想去逛街.
所以我的願望也就泡湯囉.

日月潭坐船遊湖



這天我們是快中午時遊蝴.
寒流來天氣不太好..但是湖面有種煙霧朦朧之美



船頭照也是要一張



介廷學弟在裝憂鬱喔.
PS:沒錯..學弟今年在我學校代課.很巧吧.



玄光寺



在這裡遇到好多陸客.這裡有個大石頭上面刻著日月潭三個字.陸客很愛來這裡拍一遊照.



這張腳看起來很長吧



很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這個小女生是我主任的小女兒.小三生很可愛..這兩天也很黏我



這張的湖水很漂亮喔



我搭檔跟她老公.
我搭檔比我小2歲.卻已婚了.



上岸後.到原住民餐廳看表演吃飯
這隻狗太妙了.這眉毛是被主人畫來招攬客人的嗎



中午吃的這餐還不錯耶.
打破我之前來這裡吃都很糟糕的經驗.
每道菜都很好吃..價錢也滿合理的.



街上晃晃




這幾個是比較熟的同事們



很黏我的小女生.
你們看看..明明我們看起來像姐妹阿.
竟然有商家跟我說"媽咪買這個給妳女兒吃啦"



很冏的孔雀園景點.還在這裡停留了很久..
這就是給旅行社包團的缺點..
不該停留很久的點停很久..我們想逛的地方卻很快就要集合了.
(寒流真的太冷了.原本穿小綠外套..換我的新歡小紅出場..)



文武廟



遙望日月潭



這個小圈圈造型2年前和大家來玩時有拍過耶.



對照一下人好像沒差多少阿.
只不過那個圈圈上的字少了3個了.誰摳走了.



這圈圈真好用..是拍照的好道具阿.



大家亂搞隨便亂拍一通



來個沉思少女照




第二站--埔里酒廠

香腸是一定要吃的.我還買個幾包埔里米粉回去



第三站-中心點

大家懶的爬上去了..在下面拍拍照就好



晚上大家肚子不餓..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台中市自行吃飯.
但導遊小姐說回台中太晚.叫我們在埔里吃吃就好.
大家明明不餓..這餐又難吃..每桌的菜幾乎沒動到多少.



晚上是重頭戲--住在台中市的長榮桂冠酒店.
好久沒住那麼高級的飯店了.
每次和朋友出去玩.都是住民宿省錢..哈哈..



雖然沒我想像中的高級啦.
但是也還不賴.



晚上的行程當然是去逢甲夜市逛逛吃小吃..
依舊吃了美味的章魚燒.還有喝好喝的北迴木瓜牛奶.
逛到眼花腳痠了..大家才打道回酒店休息ZZZZZ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