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研習..下午跑去斗六找伍小妹去逛逛.

下禮拜四就要出發了.好像快到了.
心裡有些緊張..總覺得好多東西都沒準備好.
38天好長.4個國家好多..要找的資料很多又很雜.腦中亂成一團沒頭緒.
還有行李也沒開始準備.很多事情還沒處理好(換錢、保險..等).......唉唉..真希望下禮拜四不要那麼快到.

今天找伍小妹先跟我去重用頭髮.
上上禮拜我去燙髮尾內彎的髮型.被同事嫌到不行.大家說比沒燙前還難看.
我打電話去跟理髮師溝通..她答應要幫我重用.
今天去.她幫我離子燙用直了.順眼多了.

接著去一些店採買一些東西.大致上缺的就是這些了..還有一點點有空會再補齊.
最上面那張照片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這是郡郡和大咪要用的.
出去38天.雖然有交代陳小弟和伍小妹幫我照顧貓咪.但是我還是不太放心.
去買個大一點的飲水器和飼料碗..這樣可以放多一些.
萬一我小弟不小心忘記餵食.兩隻愛貓比較不用怕被餓死.



塑膠夾鍊袋和小塑膠盒都是要分裝東西用的



文具是要寫日記用的..水壺是要帶去喝水的(現在我用的是100ML.太大了.才買小一點的帶出國).



左邊是隱形眼鏡藥水.
中間是防曬乳.這個是新推出的.不知道好不好用.我試擦是覺得還不錯.
吸水毛巾很好用..很吸水又快乾.




再來是今天主要購物的目的---柏肯涼鞋.
好的鞋子對自助旅行而言是很重要的.
我原本那雙白色柏肯鞋底都平了..6月底拿去店裡要維修換底..小姐說換底要3個禮拜以上.趕不上我出國時間.
好吧..我只好再買一雙.(其實自己很想再買一雙啦.)
這雙是咖啡色的.這張照片拍的偏紫了.下面那兩雙顏色比較真實.



這雙比我原本那雙更好穿..鞋帶是真皮的..腳底有加一層軟墊.
所以穿起來超舒服的.



這次出國我只打算穿著它出門.不打算帶其他鞋子.我要減輕行李重量.
(我會流腳汗.所以球鞋包鞋都不帶了)
柏肯鞋真的超好穿的..我相信靠它就夠了.




親愛的伍小妹..謝謝妳今天陪我趴趴走阿..最喜歡妳了
我的兩隻愛貓交給妳了.要好好照顧它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