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內一口氣拿了五大瓶.不知道這是啥東西的人一直納悶看著我的推車.哈哈.

本來這週日答應梅梅要陪她去台中算塔羅牌的.
但是在星期五我主任問我週日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去台中逛costco(她有卡).
逛costco還滿吸引我的耶..自從去年逛過一次後.就沒去過了.
我問梅梅要不要把算塔羅牌延期.去逛costco.梅梅馬上說OK.因為她沒去過.老早想去了.

主任跟我實習輔導老師早約好.早上先去逛台中旅展.然後才要去costco.
我和梅梅要跟去的話.要跟著她們行程走.
聽到要去旅展.我臉都綠了.
想起去年那次的經驗.人多擁擠又呼吸困難@@.
不過主任他們說老早就做好功課了.知道要買什麼..不會漫無目的的走.
我就跟著她們走就好了.



果然一樣人很多啊.
一開始進來時還好.愈靠近中午人愈多.擠到不行阿.有點呼吸困難



我主任和實習輔導老師說他們每一年都會來旅展買當年度的旅行卷.
很便宜又划算.
我想這滿適合他們小家庭的出遊.



第一目標---台南關仔嶺的溫泉飯店.
左邊是我實習輔導老師.她和老公女兒都超愛泡溫泉.最愛來這家關仔嶺的溫泉飯店.
連服務小姐一看到她的臉.就知道她是熟客了.
所以旅展的優惠行程.被她拼命凹的更划算.



像這組2799元優惠.老師又凹成多帶一個小孩也免費享全配套.又加贈3人下午茶+溫泉泥美容.
然後一口氣就買了10套.
不只這各.也買了泡湯卷之類的.花了4萬元吧.



我在旁邊聽了也很心動.
因為昨天帶我媽去兜風時.我有跟她說改天還要帶她出去玩.
我問小姐說.我爸媽加我這個大人..也可以有這個優惠嗎.
小姐說.一個大人也可加床免費+晚餐早餐SPA免費...可是就不加贈下午茶和溫泉泥了.
這也很划算阿..
我想說買來當做我媽的母親節禮物好了.
找時間帶我爸媽來泡泡溫泉.度個小假吧.



可是我打電話給小蔡說我買了這個.
小蔡說"妳幹嘛去當電燈泡阿"
ㄟ.我是怕我爸媽兩個人懶的去.所以我開車帶他們去阿..
哈哈.如果他們不想要我當電燈泡.那我就不去了嘛



一堆攤子拼命發DM..上次我有拿一堆.這次不太想拿了.
只去泰國、馬來西亞..等攤位拿了一堆地圖.



這兩個人真的買很大喔.
後來又買了宜蘭、花蓮的住宿卷.還有了飯店的餐卷.花了好多萬吧.
我對這些比較沒興趣.(其實把錢和心力都投注在暑假了啦)



我和梅梅後來逛到好累.就先出來外面等他們.
可是等了一兩個小時.無聊到看雜誌DM.
她們太會逛了啦.



我等到肚子好餓.已經下午一點半多了.
他們到底還要多久阿.快睡著了ZZZZ.



終於逛完往costco出發.
進去賣場之前.先在熟食區吃個午餐吧.



牛肉捲真的好大一條.好吃又便宜耶.




吃完飽足後.開始逛囉.

我早就鎖定要買什麼了.

→貓砂←


郡郡和大咪兩隻貓的貓砂用量好傷..我用在貓砂的錢花的不少.

這貓砂好大一罐.只要269元.可以用好久.
可是重死了..沒關係.我們主任有開車.可以搬很多載回去.



搬個5大罐.好像太誇張了.推車都快滿了啦..
因為很划算.這又是必需品..買了!
結果很多逛賣場的客人.不知道這是什麼的..都一直看著我的推車.
他們可能在想說.到底什麼東西那麼好用還是便宜啊?怎麼買那麼多啊?



伍小妹說想吃看看的貝果.
我先幫妳冰在我家冰箱的冷凍庫.改天再拿給妳吧.
還有妳媽說要買的牛腱太貴了.我買不起啦(超過五百元以上.因為一口氣都要買很多量)



上次來時買過的胡麻醬.
這個燙青菜淋著吃.超級好吃的



棒棒糖..300支才319元.
這是我和我搭檔要合買的.因為上禮拜是特教宣導週.要頒獎品給全校小朋友用的.



巧克力可可粉..這是要買給小弟喝的啦.60包才2百多.



不可不買的烤雞.一隻才139元不買會後悔阿.



其實扣除那5大罐貓砂.我也沒買什麼啦




4個人的戰利品.
主任他們那車的較可觀.有買維他命、紅酒、干貝、鱈魚、牛肉...



買完經過熟食區時.
外帶2根雞肉捲回家給小弟吃.
順便和梅梅合買了一杯草莓雪泥.真是美味阿.




costco真的很好逛.
但是每次沒買什麼就花了一堆錢.
我想一年來一次就足夠了.
下次這costco的購物文出現時間是2011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