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迫不及待的等不到3/1.昨天早上在pchome下標.今天早上馬上就收到了^0^

來寫個開箱文吧
GRD的盒子是全黑的.看起來有種內斂的樸實美.


在pchome的購物中心上買..有贈送左邊那個男士修容組..這個用不到.送給我弟吧.
還有4G的記憶卡..另外我用49元加買螢幕保護貼.



開箱囉..
基本的配備都有..有皮套、套繩、充電器、傳輸線、說明書...



復古的小G出場了..
雖然比我的canon大台一些些.但是拿起來很輕耶..
可能是它不是金屬材質的.所以比較輕吧



跟我慣用的canon.多了幾個不知道轉軸.
例如那個ADJ.轉軸是幹嘛的阿..
有待我慢慢研讀說明書研究囉..



左上那個閃光燈好妙阿..
要按下左邊一個鈕.閃光燈就會跳出來了.這時才能調整是否要閃光燈.



小G出場了.那我用了兩年多的canon小銀可能會慢慢淡出銀光幕.
但是晴恩同學..我不要賣掉它啦..我跟它有感情了..偶而還是會讓它出場晃一下.
雖然我移情別戀愛上別人了..但是舊愛也是有它的優點的.
大家常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其實小銀的表現也是不差的..^^



跟小G拍一張..
連我都覺得自己很做作..
這樣子拿小G靠近眼睛裝做拍照的姿勢好做作喔.
明明它是數位相機..又不是單眼相機..




來試看看小G的廣角功能..
左邊是原本相機拍的..右邊是小G拍的..
可以看得出來有差異吧..



要放學回家..隨便拍個景試看看吧.拍起來的顏色很亮說.




陳家出產的優良溫室小黃瓜




三叔公正在幫他疼愛的小孫子穿外套



小表弟.



小G的功能其實很多的呢..
等我有空慢慢摸索吧.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