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終於回台了.
班主任問我昨天最後一天要回程的感覺是什麼.
我當時只想趕快回台灣看醫生阿.
昨天晚上直接坐車到下車處看皮膚科醫生.看完再叫陳老爸來看我.
吃了藥.擦了藥膏後..窩在房間開冷氣.終於有好些了.

為什麼要看醫生呢.
因為我的四肢發癢.出現了很多紅色小水泡.還不停的抓癢.
右腳膝蓋旁的水泡破了.擴張成一片可怕的水泡區.
左腳背旁有個大水泡.我猜想裡頭應該有膿水吧@@
左小腳上有個不知名傷口.不知道怎麼傷到的..過了2個多禮拜還沒癒合.不時的流出膿水.
還有我不時的覺得好癢好癢.皮膚都會我抓出紅腫..
我這一兩個禮拜每天都很難受..只想著我要回台灣看醫生
 
醫生說我被跳蚤還是床虱咬.還有一些細菌感染@@
太慢看醫生了..所以情況有點嚴重..最快要2個禮拜才會好.
水泡區應該是亂擦涼膏才變成那樣的..
那個一直不癒合的傷口.醫生也不知道..不過確定不是蚊蟲下蛋造成的.
他給我開了藥性強一點的藥膏擦.還有抗生素的藥給我吃.
擦藥和吃個3天藥後再去複診.

現在有好多了..只是還是會發癢..紅腫看起來還是很可怕.
所以這幾天我要躲在房間裡療傷休息.

那個38天旅遊很好玩.
要不是最後一兩個禮拜我不舒服的話..會更棒.
我想這是我自己身體體質的關係.還有可能剛好睡到不乾淨的床.
小蔡和其他人都沒怎樣..偏偏我變成這樣@@.


那個我跟小客豬頭佳慧說聲對不起.
跟你們會合後.應該會很開心.
但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只要在有點熱的地方.我就會好癢好癢.
所以很多景點我都意興闌珊的..提不起勁來..
小蔡也是謝謝妳.要忍受我因為不舒服的怪脾氣..

我現在還是好癢.要去窩在床上睡覺忘記一切了.
那個遊記和照片等等..
我現在沒辦法思考了..只想去擦藥膏止癢@@.


PS:
話說我家人看到我的腳搞成這樣念的要命.
我媽說我變的很黑.
我阿公說"妳一定變胖5公斤"
嚇死我了.我衝去量體重.也才胖2-3公斤..可是肚子變好大.
趁這幾天養病時..我要變白和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