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556008  
↑↑↑準備離開清邁了..要出發去素可泰囉~~

清邁篇要結束了啦..前一晚我們逛周末市集到很晚..要回GH時叫了嘟嘟車載我們回去..
那位守衛弟弟看到我們又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回來.眼睛又睜大了..哈哈..
晚上我就把在清邁買的紀念品全部拿出來拍照..順便把行李整理一下.隔天一早要坐7點的客運去素可泰.
要離開清邁了..接著要去也是古蹟很多的素可泰城.在那裡我們準備待2天而已.接著就要回曼谷了(有點像中繼站一樣)


早上我和小蔡5點就起床了.5點半下樓.
因為下樓時天色還很暗..所以我和小蔡很小聲很小心的提著重重的行李走.
但豬頭陳小伊太倒楣了XDDDDDDDDDD
背在後頭的大背包卡到房間窗戶的玻璃片..一片玻璃被我的包扯下來掉落到地上.發出好大的聲響.
在安靜的夜裡特別大聲...嚇死我了...
我一直跟守衛弟弟說抱歉..然後表示我要賠償這損失.
但守衛弟弟說沒關係..不用賠....(但我還是很不安心啊)

PS:
我找了一下照片.就是這左邊窗戶的玻璃窗啦..



我的大包把人家的一片玻璃扯下來碎裂了






這時有台嘟嘟車在外頭等著..我和小蔡以為這是載我們的..(還想說太貼心了.怎麼知道我們要搭車阿..)
守衛弟弟說這台車要載別人.載完回來後再叫司機繼續載我們.
於是我和小蔡跟守衛弟弟說..我們去附近的7-11買早餐.一下就回來了.
就把大行李放著..兩人走去巷口旁的7-11買東西.

我和小蔡在7-11挑選東西到一半..忽然看到守衛弟弟騎著腳踏車匆忙地來叫我們.說嘟嘟車來了.
我們趕緊胡亂地買一些東西..就快走回去..

這裡我要說一下..很妙又好笑的事..
我和小蔡正從路口7-11走回GH時...那位守衛弟弟正在門口拿著相機猛幫我們兩個拍照..(是他自己的相機喔)
讓我和小蔡覺得自己當時很像大明星似的XDDD
(不過事後證明守衛弟弟是意有所屬了..哈哈)

我們除了買自己的早餐外.還幫守衛弟弟買了一份..很貼心吧..
因為這幾天住在這裡.和他有點熟了..離開前只能這麼表示了.
守衛弟弟一副受寵若驚和感動的樣子..




小蔡有把守衛弟弟的信轉寄給我.
大家看一下這位純情的小弟弟情書吧XDD

(為了隱私權問題..名字我都打XX)
-----------------------------------------------------------------------------------


第一封
寄件日期: 2010/8/6 (週五) 10:20 AM
主旨: Hello XX, I'm XX


Hello XX
How are you? Now! where do you arrive.
If you have a time can you send give me picture? because i want the picture (photo me with you) do you remember.
If i writing have a mistake I'm really sorry.
Do you know everyday I can't sssea you I'm very sed. Do you have boyfriend.But I not have.
Ok nice to miss you my friend.
I miss you everyday


第二封
寄件日期: 2010/12/31 (週五) 7:52 PM
主旨: Re: pictures for you

Happy new year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picture, I think you forget me.
But , I remember you anytime. how are you today? how about the weather in taiwan?
In thailand very cloud. some body is sick because the weather is cloud.
You don't to use the jacket or a big shart ok.
I hope I see you again. ok nice to miss you and i miss you.
XXX


第三封
寄件日期: 2012/2/2 (週四) 3:50 PM
主旨: RE: Hello ~ ^____^

Hello XX
Happy new year????
How are you? now what are you doing?
Theses year are you come in Thailand? Do you know I miss you always and I'm dream also.
How about you? Sorry!! can I've question? Do you have boyfriend?
I'm very sorry for question.
XXX


第四封
寄件日期: 2012/5/18 (週五) 4:53 PM
主旨: RE: Hello ~ ^____^

Hello
Do U remember us?
How are you? I miss you!!
Now! where are U? and what are U doing?
I think your forgrt me?
OK writ to me zooz
XXXX

-----------------------------------------------------------------------------------

我只能說..這位守衛弟弟好癡情阿.
到今年的五月還對小蔡念念不忘.都過了2年了還寫信給她..

小蔡說這些信沒什麼啦..
嗚嗚...跟我相比.我連守衛弟弟的一封問候信都沒收到..
這就讓我覺得很有什麼了...
(對吧..各位看倌...)






坐上了嘟嘟車..我和小蔡的行李看起來很嚇人吧



約15分鐘的車程到了長途客運站




這是昨天就先買好的車票..一個人是泰銖218元




我們等等要坐的客運

 
 
 
這時是6:10 離開車有點時間..
我們走到對面有賣東西的去買點熱熱的早餐

我買了豆漿和油條





客運車內很乾淨呢




七點準時開車




中間有下車上廁所好幾次.

大概中午12點就到了素可泰..
下篇在介紹這個古蹟很多的大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