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2043  
↑↑↑我對素可泰印象很深刻的就是這家炸雞攤..生意很好.我跑去買了2次.

約中午12點時我們到了素可泰.本來預訂的TR Guesthouse有車站接送.
但打電話去GH時.是一個女人接的.用英文講了一串話.小蔡一開始聽不懂.換我聽看看..
我用很爛的英文跟她表示我們在客運車站.請來接我們..她回了很長了一串..搞了很久我勉強了解她是說老闆有事情出去了.請我們自己坐車到GH(所以說英文很爛的人不用擔心自助旅行問題..像我和小蔡兩人這種超爛英文程度的都不怕了XDDD)
所以原本有免費接送的服務..現在因老闆不在.我們自行搭雙條車前往了.

對了..在這裡我還拉了肚子..懷疑是早餐不乾淨XDDD


簡介一下素可泰的住宿.
有分新城和舊城兩區..舊城就是古蹟區那一帶..新城是主要居民住的地方.比較熱鬧..
小蔡一開始訂住宿時.看網友說住宿住在新城比較好.因為晚上較熱鬧..
但我們後來發現晚上的素可泰其實沒什麼耶..所以住在新城和舊城都沒差..


TR Guesthouse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的..
其實這家的評價不一..有網友很喜歡這家.也有人不推薦的..
我和小蔡對於TR的評價是普普啦..沒特別喜歡..




TR很像住家.在小巷子內.




一樓的外觀



一樓有提供餐飲服務



還有2台電腦可以使用





這裡的地板超乾淨..還會發亮耶.





我們住的是雙人有衛浴設備的房間..一晚是400元泰銖.





房間裡除了有張大床外.其實沒啥裝飾和其他傢俱.





衛浴間





我和小蔡搭雙條車到TR Guesthouse後.發現剛剛接我們電話的是打掃女傭之類的.
Check in後.兩人就窩在床上休息一下.

下午3點出門到市區晃晃.
但這市區很不市區耶..一點也不熱鬧的感覺.





忽然看到有間泰國旅遊諮詢中心..我們兩個很開心的進去看看.
裡面的服務人員好熱情又親切..給我們一些資訊..
可是我們問了這裡有什麼好吃的..但他們說沒有耶.




街上真的很像普通鄉下的市區





找不到想吃的小吃館啦




忽然眼尖的看到一家生意頗好的炸雞車.我們去買了一些.

1412392043


炸雞車附近有家飲料攤..路旁有座位可以坐.
我們點了泰式奶茶配著喝..




這炸雞有附一包甜辣的醬料.沾著吃很美味耶..
但是泰式奶茶太甜了..甜到幾乎很難入口XDD




吃完小點心(是低..那個不算正餐..我們肚子還沒飽XDD)

剛好旁邊有個水果攤..看到台灣現在沒賣的山竹水果..想買些回去晚上吃



好懷念的山竹阿..




找不到可以坐下來休息的餐館..
我們路邊攤隨便找一家點餐來吃.(大馬路旁有幾家類似小吃攤的店)



菜單看不太懂..但是我看隔壁桌的客人點了一碗看起來辣辣的很好吃樣的湯米粉.
我也點一碗..

但上桌時..我很納悶怎麼這碗米粉的顏色那麼清淡..跟隔壁桌的差很多



我把桌上的辣椒醬汁調到米粉裡..哈哈..顏色一樣了.
這樣吃起來才有泰式風味..^^(一碗是泰銖35元)




小蔡點了類似咖裡的飯



她覺得不錯吃..後來咖哩醬汁太少.還去跟老闆多要些才下飯




吃飯時..看到讓我們覺得很妙的畫面..
這裡的車子載物都是在前面耶..連嘟嘟車載客人也是這樣..(這樣不會擋到騎車視線嗎)




小蔡說網路上有人說晚上這裡有夜市..
我們吃飽後回去休息..到了晚上8點天黑了才出來逛..

但晃了很久...找不到我們心目中的夜市..
冷清的街上只有我們下午吃飯的那幾攤小吃攤..是有多幾家出來擺攤...但讓我們很失望@@..



這個標誌是小吃攤位如果衛生乾淨的話.政府就會給這個牌子..
如果怕吃到不衛生的小吃攤..就挑有綠色牌子的攤位吃.會比較安全




選擇性很少的小夜市..賣的東西很不吸引人.
但我們沒吃晚餐..還是想買個東西填胃.


小蔡選了這家香蕉煎餅攤





我看到這燕窩攤子很有興趣..買了一碗來吃看看.
吃起來普普..而且我想一碗泰銖30元的燕窩.應該是假的吧..



各自買了一樣東西後..看來看去沒啥吸引我們吃的..決定回TR睡覺休息去了.




網友口中適合住宿的熱鬧新城..恩恩..讓我們期待太高了..反而有點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