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2285  
↑↑↑我想這一幕應該在小蔡心裡永生難忘吧..哈哈

在MaeKlong看完火車進站的有趣畫面後..我們接下來要去Amphawa水上市場.
其實網友可以一天參觀完這兩個水上市場.還有鐵道市集..這三個點都很順路.一天可以玩完.
Amphawa水上市場也是在Maeklong這裡坐雙條車去.很近..不用半小時車程就到了.單趟車費是8元泰銖
不過我們坐到一半時下起大雨..跟車上的當地人淋得全身濕透.真是難忘的回憶.


我們問了一下當地人要搭去安帕瓦水上市場的雙條車在哪搭..(在鐵道市集的另一邊)

上車前..路邊攤好多小吃又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這個很像是雞蛋糕的小點心.看起來好好吃喔




買一包在車上吃




一個個長這樣



裡面包的餡是奶油..吃起來軟嫩甜甜的..愛吃甜食的我覺得好好吃喔.




要去安帕瓦的雙條車..上面有坐了一些人了.等人滿了就開車



這輛雙條車背後是開放式的..車開的時候很通風..但是下雨時就完了XDD



從Maeklong到安帕瓦只要半小時的車程..但我們就很不幸運的..
車子開一小段路後..竟然開始下起雨來了




因為車子開著..雨順著風勢一直打進我們車裡.我和小蔡趕緊拿起雨傘來遮



主要是要遮背後...要不然會濕透了




我旁邊這位小弟應該是學生..坐的直挺挺的..
而且他剛好就坐在最外面的位置..應該被雨淋的最多吧..
我一度很不忍心.想把雨傘借給他遮..但他客氣地回絕我了.




這一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小蔡和旁邊穿黃色衣服的婆婆全身幾乎都濕透了!?




下面這是小蔡的回憶錄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
經過一個大水漥時..我們的司機先生巧妙的躲過大水窪
正當我們覺得放心時 突然有一輛轎車快速駛來
這時我想我們車上有注意到這輛轎車的人一定全都在心中OS:"天哪!不會吧!不要~~~~~~~~~~~~~"
因為那輛速度很快的轎車根本沒閃避那攤大水窪
所以水窪的水就像一個大臉盆的水 整個往我們濺過來
呵~~~我被潑到了一些 正覺得怎麼這樣啊!!
但轉過頭看到黃衣奶奶時 我笑到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根本全部的水都潑向她 她整個像掉到河裡一樣 濕到一個不行"


我因為坐在她們對面..目睹整個事件發生的過程...我當時應該睜大眼睛..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要作怎樣的表情才好
 





其實黃色老婆婆的慘狀比較嚴重.那攤水有七成都是往她身上澆下去的..



小蔡跟旁邊這位婆婆兩人因為濕透了..成了患亂之交..
叫我幫她們拍個合照紀念一下..哈哈




中場還在加油站加油一下.順便躲一下雨




看我這麼大笑..因為這段搭車經驗真的太妙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