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我們現在在柬埔寨了.
昨天早上我們去新加坡新開幕的環球影城.
因為我老了.很多遊樂設施都不太敢玩.
小蔡對所有的設施都很感興趣.一直叫我要一起去玩.
嗚嗚.害我壓力好大..
好險也還好啦.沒有很可怕..而且要等好久.
我們坐遊船的等了一個多小時@@.我還全身被噴濕了耶.
晚上10點回到hotel.我們要撘凌晨6點的飛機..就沒訂住宿.直接在機場睡.
真是一場惡夢阿..機場半夜在施工.吵到不行..而且冷氣好冷.我們都窩在角落發抖.完全沒睡覺..

柬埔寨的民宿網路有中文輸入.我還下載kkman.
可以打中文真好..我前幾天都亂打一通.有的中文單字是直接複製背包客棧的文章貼上的..
英文真的好重要..我回去要認真讀英文了.

我有帶讀卡機.可以先把一些照片上傳給大家看.
不過我很害怕電腦有病毒@@

新加坡真是一個很棒的國家..回去再跟大家好好分享.
本來以為跟台北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裡有很多種族.可以看到很多不同人種..也交叉出很多豐富的多元文化.
不過消費很貴是一大缺點.
建議大家以後可以來看看..^^


這是第一天飛機誤點.晚上到達新加坡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
地鐵沒開.我們窩在角落睡覺.




訂的背包旅館在小印度區..因為中午才能check in
我們先去吃早餐..是書上介紹的印度餐館.
點了拉茶+印度煎餅+印度拉餅.
印度煎餅大到不行.可以4-5個人吃吧..我們硬撐吃完.
後來的幾天看到印度餅類的東西完全沒興趣了..哈哈



小印度區的建築都好鮮豔大膽
其實新加坡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書上說要去小印度拱廊區作彩繪..一個圖案約台幣120-150元吧.
用一種特別染料畫上去的




過兩小時洗掉後就這樣了.可以維持幾天到-兩個禮拜..
左邊是我的手..顏色很上色.可見我吸收比較好




華麗的印度廟..進去要脫鞋子



清真寺




我們住的背包旅館.一個床位約480元台幣..在新加坡算是很便宜的了.



台灣的旅遊廣告在這裡的地鐵打的很兇喔



這裡幾乎沒路邊攤..都是集中在一起.叫做熟食中心..裡面什麼食物都賣.




有名的海南雞飯.我排隊半小時



教堂



好像阿里巴巴故事裡的清真寺



魚尾獅公園



環球影城



全身被水噴濕了




我的戰利品..來新加坡一定要買的鞋子..幾百元而已.
除此之外我在uniqlo只買了一件外套.因為我外套遺忘在坐車去桃園機場的巴士上了.@@
我和小蔡都很省..這是第一站.消費又很貴.所以沒有買什麼東西..
想要在泰國和馬來西亞再買紀念品.^^




可怕的昨晚..機場施工好吵.
冷氣好冷..小蔡穿了2件褲子.還穿袖套和襪子



我好冷..都沒睡..



新加坡的部分結束了.
其他的分享等回國後吧..


7/19
AM8:40
Yesterday morning 我們 吃黄亚细的肉骨茶.
After eating,we felt so hot.
And 我們  撘地铁to政府大厦站.(walked to 圣安德烈教堂+鱼尾狮公园+滨海艺术中心+.老巴剎沙嗲街+牛车水)
Also walked a lot,so we felt tired,our foot are almost bad.
新加坡 is a fine city,we look many races around.
I like 新加坡,but I missed Taiwan and you.^^

我們 will go to 环球影城(about NT$1500) today.
我們 will take airplane tomorrow.(7/20 捷星航空 新加坡→暹粒(6:00→7:05))
So 我們 will also sleep in the airplane(in order to save money).
It's a special experience.
See you tomorrow in 暹粒.


7/18
AM8:20
Yesterday morning 我們去牛车水(the china town) .牛车水散步
First,我們吃 亚坤's breakfast.
我們吃天天海南鸡饭(lunch). 因为很有名,队伍very长。
They are very delicious.
我們 walked to 克拉码头.
Because walk a lot,so 我們 are very tired.

We will 吃黄亚细的肉骨茶.^^

PS:
little 客 say"中英文齊發,讀起來超好笑的"
-----Because 中文 is copy and paste my recent articles (or from 背包客棧 )
My English is so so bad.


7/17
AM 8:30
Yesterday  morning  We  吃 MUBARAK的 拉茶和拉饼,and try to be printed beautiful pictures on our hands($5) in  小印度拱廊. 
I changed money in the 慕达发中心.
We checked in  at 12:00.
We took a shower and sleeped.(until 16:00)
We 吃 海南鸡饭.
We go to 乌节路 shopping. I buy a jacket(because my jacket is lost on the bus )
We 吃 dinner in the 竹脚中心(印度餐).

We will go to 牛车水(the china town) today.



7/16
We are in the 小印度區the InnCrowd Hostel now .
But check in at 12:00.
So we take a rest in the lobby.
I am using the computer,but it has no chinese 輸入法.
I use vary .
The boss of the guesthouse is very kind.


7/15-出發了
捷星航空airplane delay  
19:30 delay-----22:00
arrive 新加坡 7/16 2:30
sleep in the 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