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玉學姊結婚囉~~老公長的很帥說.看起來好幸福喔

大學的家族學姊佩玉結婚.
我和學伴義和一起約去參加了..
小蔡和學姐都是打排球的..所以小蔡也一起來了..
還看到好多學長姐.

學姊的婚紗照拍的真美阿.




學姊的囍宴在嘉義太保..
因為早上很空..我們還和義和約在北港.一起去吃了煎粿..哈哈..
還遇到了白沙屯媽祖來朝天宮進香..大塞車了@@



超好吃的煎粿..
小蔡有加點大腸..它家的滷大腸超讚的



到了喜宴會場..一開始先看到了雅琪學姊..
旁邊有個不認識的女生..
沒想到那個女生竟然走過來叫了聲我名字.
我還在納悶這個人是誰耶.
她說"我是孟君啦"
讓我大驚呼了一聲..
真是差太多了啦...
孟君學姊說她大概瘦了20公斤吧.
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太驚人了..




惠詩(其實她改名了)和學妹..和小蔡都是系羽的..
她們兩個都考上監理站了..很不錯呢..
惠詩還是漂亮很像李心潔.



怡君學姊和她老公.還有婷婷學姊.



怡君學姊剛結婚不久.
她老公很風趣幽默呢..兩個人很幸福的樣子.



昱安學長和他老婆小孩..
老婆聽說也是同校美教系的耶..
隔壁桌其實還有一桌學長姐..有世杰學長一家人(小還是雙胞胎喔)、碧玲、雅琪、璽鈞、孟君...等.
跟大家聊天後.發現他們這一屆好多人結婚生子了..
沒想到才隔一屆.我們這屆的結婚的卻很少呢
而且心妍學姊和輔政學長也是這天的晚上在高雄結婚辦喜宴耶..



開始敬酒囉..



佩玉學姊看起來很兇.其實人很好呢..以前很照顧我們家族學弟妹..
學姐祝妳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