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寫完這篇.我要趕快去Key我的問卷跑SPSS統計了..XD

凱媖和建仁的婚紗照好美喔.
大家可以去他們相簿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ssgeminitw&book=4

這天除了3各同學沒來外.38各有35個在場.
簡直是個同學會了.
自從畢業後好久沒那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恭喜凱媖和建仁.是我們班第一對結婚的新人+班對.

訂婚宴定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日本料理店.



這張小張的婚紗照看起來好甜蜜.凱媖好小鳥依人喔.


隔壁班的炫鈞也來了.好捧場.


柏均特地從台東坐飛機來耶.
(偷偷說.這件洋裝我之前有試穿過類似的.結果我穿根本是孕婦裝)


新郎倌忽然偷偷出現了..
還是一樣瘦阿.

(偷偷說.這張照片看小圖.我還以為右邊那個是力弘耶.)

新郎倌跟媽媽.


在門口拍一張.


要上二樓.樓梯口也要一張.


因為怕大家太吵.所以把我們班安排在一個大包廂裡.哈哈.

喜筵還沒開始.大家開始開起同學會了.
新郎倌跑來跟大家聊天.
建仁超不像要結婚的人.很像小孩子一樣跑來跑去.

當我拿起相機要幫他拍獨照時.
他就很自然的擺出很作做的姿勢.

我們都在旁邊說這太假了啦..

把握時間繼續拍.


小玲一早就從屏東坐客運上來囉.


小春什麼時候跟力弘有好消息阿~


也是好久不見的映竹.
映竹找到新工作.脫離代課囉.恭喜她.


益敏和欣宜也是何時請我們喝喜酒阿.


這三個人常看見到.不多說了.
(人家跟我們同年紀都結婚了.我們卻連一個男友都沒交過..心酸..嗚嗚..)


力元和鴻政


郁淇現在也是甜蜜蜜的..


晴恩讓大家快認不出來啦.


還有很多同學沒照到啦~

接下來新郎新娘進場啦.
凱媖今天好漂亮喔.


真為他們高興.


到我們這桌敬酒時.
我們鼓吹著要他們接吻.


哇哇哇哇..


其實接下來還有舌吻.
不過沒照到.


這依木我們大家都很疑惑.
應該是新郎倌喝的.怎麼換成蘇同學喝了.


又被鼓吹喝交杯酒囉.


凱媖今天眼睛畫的好大.
這各裝扮看起來活潑美麗大方.


我們這桌合照一張.


新郎因為傳統習俗的關係.
不能吃到最後.所以先走囉..

祝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阿..


以下是翻印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