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攝影師幫忙拍的.沒裝閃光燈拍的也還不錯耶^^

昨晚本來要把這篇寫完的.但因為天氣很冷.先去被窩裡取暖一下.就睡到今天早上了
(兩隻大胖貓也壓在我身上睡覺@@.起床時全身腰酸背痛XD.)
電腦也忘記關了..起床時看到玨豪大師的留言說我拍單眼的技術有進步了..太開心了
這次小春力弘的婚禮我拍了ㄧ堆..來個從頭到尾的紀錄一下^^

喜宴開始前.先去新娘休息室偷看新娘




哇哇..眼睛看起來真大阿



完妝後的新娘真美麗~~



趕緊把握時間拍點合照




有兩個人也是要當準新娘了



接著回到喜宴會場..ㄧ切的流程主持人都會主持.

首先是新郎進場..這張力弘走路的姿勢真像大明星阿



新娘由爸爸牽手帶進場



要把女兒交給別人了..小春爸爸ㄧ定很捨不得吧



接著新人和兩家的父母一起上台



跟來賓敬酒




小春的表情有點呆掉了..是放空了嗎



接著就開始上菜了..大家大吃大喝起來了.

中間有放映一些成長的影片.

第二套禮服出場..這次新人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禮物是可愛的棉花糖啦




因為是限量的..所以大家趕緊的搶



牽手的背影真好看



上台有個小活動..就是抽出幸福小卡片.

慧櫻被抽中囉.



寶儀也被抽中了



第三套禮服出場.

我很喜歡這套的造型耶..好像維納斯美女似的.



也開始敬酒囉.



大家現在已經穩重多了.不玩那些捉弄新人的把戲了



第四套禮服



這套很豔麗亮眼呢..髮型我喜歡^^



請未婚女性上台抽捧花的遊戲..ㄟㄟ.我和慧櫻佳慧被請上台了



看來老天爺覺得我近期內還要繼續單身..
捧花得主是慧櫻美女



恭喜妳啦..希望不久會可以聽到妳的好消息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是拍大合照囉..
大夥兒的相機全出動了.




每次都要拍大合照紀念一下^^





小春今天真美麗.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要永遠幸福喔



收到捧花的慧櫻..希望可以聽到妳的好消息^^



下次的同學的婚禮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