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在機場真是惡夢一場啊.
 
新加坡遊記剩下最後一篇.趕快寫完就進入吳哥窟吧^^
白天這天我們去環球影城玩後.晚上回GH拿寄放的行李.就直接搭地鐵去機場了.
我們是坐隔天早上6點整的捷星航空到柬埔寨的暹粒(到達時間7:05.這段機票錢是台幣1511元).
因為從新加坡市區坐地鐵到機場要一段時間..而且要提早到機場..如果多花一晚住宿費很不划算..所以這晚我們打算住機場.
記得第一晚我們到新加坡時也是住機場.雖然不是很舒服.但也還OK..
但是沒想到最後一晚跟第一晚的感覺差太多了啦XDDDDD

我們到達機場時.大概是晚上11點.我們拖行李到老位置(第一晚我們窩的地方)
這地方是個靠窗的平台.還滿乾淨的.可以窩在上面坐著或躺著(當然要厚臉皮些).
一開始都很OK......
誰知道半夜12點過了後..就是惡夢的開始了.....
因為機場開始施工..整個機場都是機器鑽洞的聲音..耳朵快爆炸了啦
 
這種聲音很讓人焦慮..很大聲.根本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我把機場大廳繞一圈.找不到可以安靜的角落..
只好回到老地方繼續窩著.
 
 
和小蔡輪流去廁所刷牙洗臉拔隱形眼鏡.打算好好的休息等天亮.
機場大廳的冷氣很強..我們會被冷死了.
小蔡短褲外又穿了件長褲.又穿厚襪子.還把袖套也拿出來了.



窩著睡覺..(其實根本吵到沒辦法入睡.這只是做樣子拍拍照而已啦)



我很逞強的穿了短褲..把沙龍拿出來圍



但是我快被冷死了XDDDDDDDDDD



救命啊..又冷又吵..怎麼那麼克難阿



所以我又去廁所換了長褲穿..有好些了.
 
整晚我就到處走走..要不然就回這角落窩著發抖..
還有去捷星航空櫃檯看看何時可以check in.
真是難熬的夜晚.

ㄟ.機場是有些咖啡店和飲食店啦..但是都只營業到半夜..
終於凌晨4點半很多店都開了.趕快去喝點熱熱的飲料吧.

這間Killiney Kopitiam本店是在烏節路附近..旅遊書上說這間很受當地居民的歡迎.一大早常座無虛席.生意很好.
機場裡好像也有幾間分店.. 



我當然點了咖椰吐司加上半熟蛋.還有熱咖啡



這烤吐司裡夾了咖椰醬.沾上蛋液吃..真是超級無敵美味的..(感覺比亞坤好吃)
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去吃



前幾個小時的煎熬終於渡過了..吃份熱呼呼的早餐真幸福阿



凌晨5點.可以去捷星櫃檯check in.拿到機票了^^



我們這段機票也是沒買行李..就厚臉皮的拖著我們大大的行李排隊入關..
空姐也沒說什麼啦^^



廉價航空的位置其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小..就像經濟艙的位置一樣..
所以大家不要把廉價航空想的太糟了


飛了1個小時左右就到柬埔寨囉^^



1.新加坡是個小而美的國家..跟台北是很不一樣的.在這國家.可以看到很多政府所做的努力..建設了很多經濟奇蹟.除了高樓大廈外..也有綠化的建設..讓人看了很省思
2.這國家很多不同種族..初看到時會覺得很特別..也因此交織了不同的多元文化..例如食物、建築、宗教...很值得來這裡走走看看
3.新加坡很適合安排個3-5天的小旅行..我覺得比香港有趣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