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6808  
↑↑↑我們這群同學很愛湊熱鬧和拍照

這天早上本來我們有安排行程要去海線金樽看海的.
但一早小稻就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來看迎娶..愛湊熱鬧的我們當然說好囉^^
所以馬上把看海的行程改掉.提早整裝打扮去新郎家了.



我們到新郎家附近時.剛好看到禮車出動.準備去迎娶新娘了




迎娶的禮車都很炫喔




因為新郎正在忙.所以我們停好車後.就在益敏家附近隨意拍拍照走走




我這天參加喜宴又穿一身紅了^^




妞妞




我們任何地方都可以拍照啦





然後有智慧型手機的結果就是拍完照後上傳到FB(被制約了XDD)





新郎益敏家




益敏爸爸




我怎麼一直被拍到手機按不停阿




看到益敏爸爸好親切喔..以前大學來過好幾次益敏家作客^^




因為大家身材都變太多了(比大四要畢業前變瘦太多了)
所以妞妞拿起皮夾裡的大學照片試圖喚起益敏爸爸的回憶..哈哈





對對照片..益敏爸爸果然認出大家來了.





益敏媽媽在廚房裡忙.她說很緊張呢.好像在作夢似的.(兒子終於要結婚啦!)




繼續在外面閒晃




不只我喔..有兩個人也被手機制約了




迎娶的禮車回來了





一長排的車隊很壯觀呢






最美麗的新娘子--小稻是也~





穿白紗的小稻真美阿







大家很像狗仔隊的相機拍不停





美麗的婚紗




小稻本來就是我們班的大美女了..這天當新娘子更美!






新人合拍一張




終於抱得美人歸..益敏這天心裡很樂吧






一旁忙打卡的大學好友(有一個人是冒充的.故意拍照做作.還偷笑)





喝甜湯新人甜蜜蜜




鴻胖的小孩很吸晴耶




小孩應該被旁邊這位阿伯的大嘴巴嚇到了吧





我很專心的在喝甜湯(其實我跟陳老爸一樣.最愛甜食啦)




無聊拍照中




跑到新人房去拍照




牆上掛的婚紗照好可愛喔!




大家輪流等著跟新人拍照







請攝影師幫忙拍大合照




因為離中午喜宴還有一點時間...大家決定去舊鐵道附近去走走拍照.


(這篇純屬紀錄同學的大喜事.寫的很混我知道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