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53753  
↑↑↑這張也太甜蜜了吧....我要戴上墨鏡了

這一兩年似乎婚禮攤比較少..反而是常聽到已經結婚的同學生小孩的好消息.
那天參加瑞華婚禮..知道小青蛙、小稻、碩珮、媚琇..等肚子都有好消息了..
哇哇...都要升等當父母了.好祝福他們啊...(不過心裡覺得這離我好遙遠啊XDDDD)



回到當天瑞華的訂婚現場..

其實這天我被瑞華委託幫忙拍照..很怕拍不太好..所以拍了一堆照片.事後才能好好挑選出比較好的..
(那個..新娘子...照片等我整理後再寄給妳阿..妳先忙結婚的事啦^^)




我們的大學同學桌




慧櫻和建仁夫婦特地遠來參加



班上第一對班對..也是第一對結婚的夫妻..但看起來還是一臉學生樣(好羨慕啊~)




文藝美少女~慧櫻



這個我就不用多介紹了




佩樺帶著老公和女兒一起來了




另一桌坐的是隔壁班的同學


美女宜蓉和新婚不久的老公




凱玲也帶著小孩和老公



依舊是搞笑單身漢一個的歐同學





新人進場時...我這個攝影師很不盡責的竟然在廁所裡...該打XDDDDDDDD


所以新人入座後..冒著冷汗趕緊去補拍







上菜後..除了吃吃喝喝外..每次參加同學婚禮就像是個小型同學會一樣..
大家可以藉機見面和聊天一下..




每次問建仁夫妻怎麼沒帶女兒一起來...
他都會回答一句話:妳要幫我們帶嗎???


然後就開始說起帶小孩的辛酸史...表情兼具戲劇效果阿...哈哈!









攝影師負責的不忘拍照一下..






每道菜上桌時也盡責的拍照留念一下..(但拍謝..有幾道來不及拍到XDD)




也盡責的去拍新人吃飯的互動



兩人互動間可見甜蜜之情^^





新人的親人




歐同學身上好像裝了攝影雷達似的..只要我鏡頭對著他那邊.他馬上就會察覺然後比出姿勢..太厲害了!






第二套禮服進場...




發放可愛的棉花糖







這件藍色禮服造型也很美











郎才女貌





太甜蜜了喔



要幸福喔^++++++^



開始敬酒囉~~







敬到我們大學同學桌時.笑得很開心




新娘跟父母介紹這是她的大學同學啦^^







大家都稱讚新郎很帥





攝影雷達歐同學




對了...最後的這道芋頭西米露甜湯超讓我們大家驚艷的啦



被我們大家喝光光了...



要準備送客囉~




趁客人還不多..攝影師先來拍幾張新人獨照吧^^






哎呦~~~太閃了啦





好像老夫老妻喔~~






接下來換同學分批拍照囉~



吼~~我那天瀏海很怪.看起來臉很大.害我都不想放我的照片啦XDDD




大學同學大合照




上面那張大合照是請這位神秘人士幫忙拍的...











神秘人士是誰呢??????......................................












慧櫻的"好"朋友啦




新人繼續放閃光




祝你們幸福喔




在餐廳外面時..應攝影雷達歐同學之要求.幫他拍了幾張獨照




歐同學說他今年暑假想去西安玩..有人想跟他一起去的嗎^^






最後勉強放張我的遠照..我要再去修剪一下瀏海..這個瀏海我不會整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