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53671  
↑↑↑大學同學婚禮..大家一起為美麗的新娘子祝福^^

大學同學中..長腿美女瑞華終於要步入禮堂了..一開始真神祕阿..
去年八月底在FB上PO了兩張神祕求婚照.但不見男主角.只見閃亮亮的求婚戒指和花束.好吊人胃口喔.
直到不久前才把幾張婚紗照PO上來..果真是男才女貌..張張都美的不得了~~~
而且每張都洋溢著幸福甜蜜的笑容...真替瑞華感到高興


新娘子太美麗了...這天幫她拍了很多照片...來篇美麗新娘子特集吧^^

PS:新娘子身高有170公分以上..身材又高挑纖細.吃不胖的體質太讓人忌妒了..
男主角看起來比女主角高很多..想必身高有一八五以上吧.




先偷偷放個美麗的婚紗照來給各位欣賞..

大家說...這張是不是美呆了阿...
我覺得瑞華美的不輸明星了耶...




這張好甜蜜阿..




紅色禮服好美阿....




端莊的造型也很大方美麗



好夢幻的感覺阿..




天阿....閃到要瞎掉了啦XDDD





好青春的感覺




--------------------------------

欣賞完上面美麗的婚紗照後...就來看當天訂婚時我幫瑞華拍的照片吧..



當天一身桃紅禮服的瑞華..顯得白皙又出色




學伴凱玲也帶著小孩一起來參加婚禮^^




可愛的小孩長的很像爸爸



應該不久就換妳當媽媽了啦^^




以下用定焦鏡頭近拍表情..




瑞華的纖細肩膀好讓人羨慕阿





側面也很美




新娘子都要戴著很粗的金項鍊









詞窮了...請自行欣賞美麗的照片就好了XDDD







大學好友來參加婚禮給予祝福^^



婚禮會場的佈置









PS:
我的大學同學都是美女吧...哈哈...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