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甘情不願的小肥郡被我抓來拍張應景閃光照.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天氣又冷的要命.今天上班簡直痛苦到不行.
我整天只想著要下班要馬上飛奔回家窩在我被窩裡取暖就好XDD.
至於2/14這種閃光的節日從來就跟我無關..今天也沒興致想找好朋友一起孤單的過.
在這裡祝福有情人的朋友們永浴愛河..沒情人的就早日找到好對象..(好無趣的結語喔XD)




-----------------------------
其實重點在這裡
※在100年2月14日這天我與某人做了一年的約定.這一年裡有什麼變化.誰知道呢..一年後再說吧^^

PS:大家不要多想了..本人現在還是黃金單身女郎..暗戀我的快跟我表白吧XDDD.
目標是今年交2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