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很有過年拜拜的感覺吧^___^

過年文章系列寫到初四這篇應該就結束了吧.過年味比較沒有了.
再過一天是初五.是我曾祖母的祭日.所以這天我們會煮阿祖愛吃的食物來祭拜.
(一定會有肉鬆、魚和蜜豆奶.因為這些都是我阿祖的最愛)
初六初七其實是陳小伊耍脾氣任性的兩天.陳老爸媽被逼迫陪著任性女兒完成她的心願.
這兩天的任性文章接下來會寫...哈哈.(可是我怕破壞大家對我乖巧聽話女兒的形象耶)


初四這天早上我也是睡的飽飽的.
中午煮了簡單的午餐給家人吃後.下午2點多我跟梅梅約好要去馬鳴山走走.
馬鳴山是我們鄉裡一個很大的廟.過年這裡很熱鬧.會有很多小吃攤.
每年過年我都會和朋友來這裡走一趟.才有過年的感覺

梅梅騎機車要來載我.
我在門口等她時..忽然看到爺爺手拿著一個波蘿麵包從屋裡走出來.




原來爺爺是想餵他的愛狗--陳小黃吃下午茶點心阿.




而且還不是整塊麵包丟給陳小黃吃..還是一小小塊的掰給它吃耶.




爺爺還跟小黃玩起我丟你跳起來吃的遊戲.




一人一狗玩的不亦樂乎




我在旁邊拍照都快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陳小黃是個澱粉控.很愛吃麵包類的食物阿..




梅梅來接我了..我們兩人到馬鳴山去走走




今天天氣真好.天空好藍.
也許是初四了..這天拜拜的人潮少很多.



這裡有玩的.也有很多小吃攤



我每一年一定要吃一支烤玉米.這種烤法的烤玉米超級好吃



梅梅買豆乳雞翅




買好食物後..我們就到老位置去啃食我們的美食..



何梅梅




我和我最愛的烤玉米.每年都要來一支才心滿意足



啃完食物後..就回家囉..

回家繼續窩在我房間和兩隻貓睡大頭覺.
大家難得看到的陳大咪..拍一張她的倩影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