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先把剩下的幾篇柬埔寨遊記寫完.再來寫雲南四川遊記的.
但是看完這次拍的照片後..對於照片都滿喜歡的..特別是我獨照的部份.對照去年去東南亞的.真是好看太多了!!
還記得去年和小蔡去東南亞四國.照片中我的臉都很圓很腫.有時後還會看到肥肥的肚子XD
所以大家看我每次遊記幾乎都放小蔡的照片很少放我自己的.
今年的照片終於大大改善了.所以請讓我挑個喜歡的60張個人照自high一下嘛.
 
 
 
1.雲南昆明滇池--到的時候已經黃昏漲潮了.看起來好像海浪洶湧的樣子





2.雲南大理古城---其實我最愛的是早晨沒啥人的大理古城..但那時候忙著拍風景.沒拍個人照





3.前一晚大家搭火車硬臥從昆明到大理.早上七點多才到大理古城.洗完澡.休息一下..換上我的小花裙.去古城探險去





4.大理古城的隨意旁邊房舍





5.這條是大理古城最熱鬧的一條街.兩旁都是商店.也有小河楊柳.當然遊客也很多.沒關係..大家焦點放我身上就好^^




6.聽說這是天龍八部戲劇裡.段譽回大理時經過的城門





7.離大理有一段距離的喜洲.是白族風情的小村莊..很安靜.很有白族的感覺




8.到周城去買染布..在村庄巷弄間尋找染布莊..後來是靠當地小朋友帶我們去找的..





9.早上6點多的大理古城.我們要騎腳踏車去洱海




10.覺得自己這樣的裝扮好像18歲青春少女..(喂喂喂.....)





11.雲南麗江古城..由高處往下拍..我們住的旅舍剛好也在旁邊附近.沒有在古城裡..所以安靜多了.
(夜晚的麗江古城像夜市一樣.吵的要命.而且很多人..很可怕XD)




12.夜晚的麗江古城讓我們吃不消.逛不下去..所以隔天特地早起.趁少人的時候.好好的欣賞寧靜的古城




13.後面是麗江古城的酒吧.晚上很吵很熱鬧..但在白天看.感覺又不太一樣





14.和其他三個團友分開走..我獨自在麗江古城的巷弄間探險.




15.麗江的束河古鎮.這是某間旅舍的大廳.有在賣飲料調酒..原本我們想訂這間的.但電話一直打不通.所以無緣住這裡..就來這裡喝杯調酒..
ㄟ..這張和我平常的形象很不符合耶..雖然是我自己.但是神情我自己看也有點陌生..有點像誰的感覺..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16.喝調酒的自己




17.麗江束河谷鎮..人少了些.純樸了些..




18.雲南香格里拉(中甸)的松贊林寺..這裡有隻很黏人的小貓





19.四川亞丁景區.看我穿羽絨外套..真的很冷.冷到發抖耶..




20.四川亞丁景區--這裡也是藏區.所以到處都是五色旗和瑪尼堆




21.四川亞丁景區--肚子跑出來了..好險沒有凸肚




22.四川亞丁景區--後面是神山.但是被雲霧遮住了





23.四川亞丁景區--海拔四千多..走的我很累很喘.但是風景真的很美




24.四川亞丁景區--野花和馬





25.四川亞丁--我們住的藏族人家旅舍的廳房.太冷了.我們跑來火爐旁取暖





26.四川亞丁景區--隔天又來挑戰更難的地方.





27.四川亞丁景區--後面是知名的牛奶海





28.四川亞丁景區--第一次騎馬.其實沒我想像中的可怕啦




29.四川亞丁--我正在旅舍的大廳吃麵.忽然大家大喊雲霧走了.看到神山了..所有人都跑出來拍照了





30.四川亞丁-當地藏族少婦..人家結婚有小孩了.而且才二十出頭歲.




31.四川亞丁村--亞丁好美




32.四川亞丁--在亞丁村內隨意散步拍拍照





33.四川亞丁村---這裡很像世外桃源的小村莊




34.四川亞丁村--後面的景色真像一幅畫





35.四川亞丁村--景色很美(我辭窮了@@)




36.四川亞丁村




37.四川亞丁村--我怎麼那麼愛拍跳起來的照片阿.





38.四川亞丁村-雜貨店門口.我有進去買過泡麵喔




39.四川亞丁村---這是旅舍在賣的雪蓮花啦.一朵10元人民幣..我買不回去(怎麼帶阿).讓我假裝吃下肚





40.四川稻城--這是個小城鎮.我們出來吃晚餐.我穿著紅色羊毛襪(當地買的)和台灣帶去的10元拖鞋..好隨性的打扮阿




41.雲南香格里拉(中甸)--ㄟ.因為四川下暴雨.康定雅江的路坍了.所以我們又折回雲南.準備從中甸搭機去成都





42.雲南香格里拉(中甸)--這是古城的街道..這裡是中甸.後來被改名為香格里拉..成為知名觀光地..其實我滿喜歡這個古城的.




43.雲南香格里拉(中甸)--我在青年旅舍的大廳很認真的寫日記





44.雲南香格里拉(中甸)--這天天氣好..我叫大姐幫我外拍





45.雲南香格里拉(中甸)--重點不是我..我們是要拍旁邊那三個老婆婆





46.雲南香格里拉(中甸)--這件民俗風背心很好看吧.我裡面搭的是內鋪毛衛生衣.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天氣還是有點冰冷耶




47.雲南香格里拉(中甸)--這張我看起來很隨性自在的感覺吧




48.雲南香格里拉(中甸)--轉經筒





49.雲南香格里拉(中甸)--這張很瘦啦




50雲南香格里拉(中甸)--很認真在寫日記啦.這家龍行客棧青年旅舍我們很喜歡.住了好幾天





51.雲南香格里拉(中甸)--喝豆漿吃花捲當早餐




52.四川成都--好像從冰箱掉到火爐似的.成都熱死了...這是知名的寬窄巷子.人好多..




53.四川成都--正在吃有名的三大炮小吃.看我的表情很疲倦..因為好熱好昏..我好懷念之前穿外套的生活





54.四川成都--窄巷子..其實就是仿古的街道.一些小商店和賣吃的.




55.四川成都--我們住的青年旅舍對面的小吃部..來這家吃了好多次.成都的小吃在這家幾乎都吃的到




56.四川成都--錦河旁.正走路要去客運坐車




57.四川成都--郊區的黃龍古鎮.讓我們傻眼的地方




58.廈門鼓浪嶼--早晨人潮終於少了些.也比較沒那麼熱了




59.廈門鼓浪嶼--後面是拍婚紗的熱門地點





60.廈門鼓浪嶼--這張很有感覺吧.





這些照片都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