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大家說我都嘛放好看的個人照..那我犧牲一下形象.給大家看一下我這張可怕的照片好了XDD.
知道我很犧牲形象吧.這張真的是醜爆了啦....
但是那個什麼燒豆腐的小吃..真是難吃到可怕極點了!!!我快吐了啦!
原來我吃到真正難吃的食物.表情真的會顯示出我的真正心情耶.
看我的眼皮..都皺成好幾層了..可以夾死蚊子蒼蠅了啦!!!




這個可怕的小吃.是大姐買的.
在雲南昆明我們吃完有名的過橋米線後.走出店門口.馬上聞到一股怪味道.
原來有一攤在賣"燒豆腐"
大姐說她要買一包吃看看..




這樣一包.很像台灣的臭豆腐..但是這是小小塊的.炸的酥酥脆脆的.
還附贈ㄧ碗醬料.感覺還不錯吃的樣子.




原本我因為剛吃完過橋米線.肚子很飽.所以不想吃.
但是這三個人吃的津津有味..
我問他們好吃嗎..他們說味道有點奇特.但是還不錯吃.
大家叫我也嘗試吃看看..
於是我就夾ㄧ塊吃..



這就是我咬一口後的表情..............................





天啊!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可怕的食物阿~~~~~~~~~~~~~~~~
這味道太可怕了..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它.
反正我快吐了..
臭死了..好可怕的味道....

我這時候要找垃圾桶..偏偏又找不到!
要抽衛生紙出來.太慢了..
於是本來很有公德心的我.做了ㄧ件很缺德的事情..............
大家看到後面我用紅色圈起來的花盆造型嗎..
我馬上衝過去.假裝低頭欣賞花.然後馬上吐在旁邊的土裡...
拍謝....這是我這21天唯一做過的ㄧ件沒公德心的事情XDDDDDDDD




而讓我很不解的是..
另外三個人.竟然還把剩下的燒豆腐給分食完畢.
天啊..他們的味覺是壞了嗎..
還是我有問題啊...
可是那個可怕的味道.我現在想起來還會怕耶..
台灣的臭豆腐比它香1千萬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