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多網友是陳爺爺的粉絲..真的假的..哈哈..那應觀眾要求.我隔一段時間就PO個爺爺文章好了^^
(ㄟ..先來個家人小品文來充一下文章數好了.要不然大家一定唸我食言了XD..我急著要去忙著整理我的新衣櫥啦.衣服很多.希望今晚整理的完..那個回留言跟其他文章我會補的^^)

雖然家人小品文跟遊記相比.短短的很少一篇.但是寫完自己都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呢..
而且我發現大家對於我寫的文章.每種類型喜歡看的都有...以前喜歡寫家人的文章.是因為我很愛我的家人.很想要記錄下來..
沒想到竟然有很多人喜歡看這種文章耶..太讓我驚訝了..而且好多人都跟我說他們是陳爺爺的粉絲..哈哈..我想我爺爺應該不知道他自己竟然有那麼多偷偷喜歡他的人存在..他應該只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這個孫女兒很愛拿相機拍他而已..(其實我都是為爺爺的粉絲著想.替你們紀錄陳爺爺的生活阿..)


昨天近中午時.我正要出門.
陳爺爺正在對面的舊家倉庫那裡剝花生.



每次我要出門前.都會跟長輩打招呼說一下再出門..
正當我靠近爺爺.跟他要哈啦一下時..我發現他身上穿的這件毛衣有問題!
然後跟爺爺@#$%....一陣後..我覺得這太妙了..哈哈.馬上飛奔去車上拿我的相機來拍照起來.(真是忠實的狗仔阿)




其實想想..爺爺很愛穿這件黑色毛衣耶..冬天大概有一半時間都看他穿這件衣服吧.




把鏡頭拉近..發現這件毛衣的問題沒??
就是這件毛衣上有很多小破洞..因為是黑色的.所以近看時破洞好明顯.很像白色屑屑黏在上面一樣.





我說"阿公!這件衣服好多地方破了.不要再穿了啦!"
結果爺爺回了我ㄧ段讓我嘴巴合不起來的話...這太.........厲......害.........了..........吧...........
我覺得這件毛衣真是無人可比.有錢也買不到的





爺爺說"這件毛衣已經買了四十幾年了耶...在我三十幾歲去做工時買的.穿那麼久到現在才破這麼一些小洞.還可以穿啦.."






天啊...陳爺爺今年是八十初歲..在他三十多歲那時.家裡很窮.
所以爺爺要到很遠的地方去做苦工賺錢..想必這件毛衣也是省吃儉用才能夠買到.
不過..爺爺..你好厲害..我對你佩服到極點了!!
這毛衣比妳孫女我年紀還大了耶..竟然還可以保存的這樣..算是很好了!

其實爺爺的衣櫃有很多姑姑們幫他買的衣服褲子一堆..根本不愁穿..
可是爺爺一直保留這件四十多年的毛衣.而且每年冬天都拿出來穿..太厲害了!我太佩服了!
(大家說..值不值得我衝去拿相機來把這件毛衣拍照紀錄一下..^^)


陳爺爺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他不會排斥拍照.(很多老人家都很討厭拍照..像陳奶奶就是)
而且還會應我的要求做出各種拍照姿勢..
像我這張就是要求爺爺用手比著衣服破洞給我拍..他也沒有唸我.還是滿臉慈祥笑容(如果我以後老了.我孫子要我這麼做.我可能會揍死他吧..哈哈)





最後..最佳麻豆再來一張..不過笑場了啦..可是還是很可愛啦





PS:
其實這篇文章還告訴我們一個啟示:
常聽人家說.衣服要買黑色或是不退流行款式的..還有要買質感好點的..這樣可以從年輕穿到老都沒問題..
不要以為這是賣衣服sales騙我們買衣服的話語..
用陳爺爺這篇文章的例子可知..衣服穿四十年都是有可能呢..
(哈哈..這結語很中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