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1525  
↑↑↑被大家發現小儒儒的一個秘密個性了XDDD...

話說.小儒儒有個很妙的個性.我們都覺得很好笑.就是他很愛去牽小小女生的手.愛跟她們玩..
其實小儒儒也喜歡跟男孩子玩啦..只是小女生的話.他就會愛去牽手和偷摸人家@@..
昨天端午節我去菜市場買菜.順便帶他去兜風.結果在菜市場臭儒儒就偷吃三個小女生的豆腐..
(真難啟齒阿...就是去摸人家小女生的屁股.到底誰教他的阿XDDDDD..害我直跟對方道歉說小弟弟不懂事..不要介意喔..)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住在村莊裡的..三歲了.比小儒儒大很多.
但她很喜歡來找儒儒弟弟玩..



每次這個小姐姐來..小儒儒都很樂..但是又愛裝忙.表演一些怪動作給小姐姐看





而且特愛牽著小姐姐的手去看他有興趣的東西



小姐姐懂事多了..會叫小儒儒要小心點



但小儒儒在女生面前怎麼可能乖乖的呢..



當然是要趕緊找東西和機會好好表現一下才行阿..






他想到一個點子了..



叫小姐姐跟他一起蹲著



是想幹嘛......(姑姑在後面偷拍照也很好奇耶...)




無言了...原來是撿小石頭阿...



過馬路時..這位小姐姐多貼心和懂事阿..還會幫小儒儒看有沒有車子.






一群阿桑就坐在這裡聊天..小小孩就湊在一起玩



小儒儒推著他的Y-BIKE給小姐姐看





很愛在小女生面前逞英雄就是了






ㄟ...太陽很大吧...所以小儒儒變黑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寶還很悠閒的躺在一旁的草地裡曬太陽..好險它的毛色跟草顏色很像..所以才沒被小儒儒發現.
要不然就完蛋了.....@@..




小儒儒又在愛現了..現在是表演大力士的時候..



用推的就好了..幹嘛逞強用抬的阿(姑姑我在後面很想翻白眼XDD)


繼續表演





表演到一段落...陳爺爺剛好出來要去散步..

小儒儒牽著陳爺爺的手一起散步去了..



不過在大太陽底下散步..不曬黑才怪啦@@..





陳爺爺幾乎都是被小儒儒拖著走的啦





姑姑我懶得跟上去拍照了..拉長鏡頭拍而已..






散步回來後..又跟小姐姐一起玩了..


為什麼照片裡有一支掃把呢..?
因為小儒儒平常就很愛裝忙.愛學大人拿著掃把掃地..
剛剛他想表演給小姐姐看..就叫小姐姐和姑姑我兩個坐在一旁..他拿著掃把認真的在我們面前掃起地來了..
他掃完後.發現我們都沒反應.看了我們一眼..
(姑姑我馬上知道要怎麼做了...)
我就跟小姐姐說"妹妹~~弟弟很喜歡大家給他拍拍手..他剛才掃地掃的很認真.我們來給他拍拍手好不好!"
於是我們兩個就熱烈的拍拍手..我還加了句說"儒儒好棒喔!"
儒儒終於露出滿意的表情和微許的笑容..然後又來牽著小姐姐的手一起去玩了...


對面那些老大人看了都覺得很好笑...哈哈~~









小姐姐跟她奶奶要回家了..我帶小儒儒去騎Y-BIKE運動

小儒儒駕駛Y-BIKE非常的厲害呢!




滑動的甚至比一般人走路還快喔~



會360度左右前後滑動..





現在小儒儒跟三叔公祖感情很不錯~



以前小儒儒看到三叔公祖就會嚇哭..但是現在卻很愛找他玩.還會主動要他抱抱耶..
三叔公祖都說..只要你真心對一個小孩子好..他就會親近你..
(以前小儒儒很少跟三叔公祖相處..現在小儒儒幾乎每天看到他..三叔公祖也都會拿好吃的請儒儒吃..因此儒儒就被賄賂的變成很親近他了.)



一直說要介紹Y-BIKE都沒有..很推薦喔^^





小儒儒力氣真的很大..大人常常被他的大力氣給嚇到@@..


這台Y-BIKE的功能很多..過幾天來介紹一下好了^^




這張照片很妙..

三叔公祖正在路邊跟人在說話..小儒儒遠遠看到了就跑過去自己牽住三叔公祖的手..



姑姑我在後面看了不禁搖頭..這小儒儒也太主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