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1285  
↑↑↑這畫面很熟悉吧..陳老爸抱孫子都一副深情款款樣.

這禮拜我一直聽到陳老爸對著小儒儒說"阿公要改叫你大寶..然後叫弟弟二寶.."(我聽了後心想..咦.這名詞好熟悉喔..不是我網誌上對兩個小姪子的暱稱嗎?)
果然沒錯..陳老爸都會不定時的上網看我的網誌.主要是看我記錄的金孫記錄..因為他這兩天開始抱怨我都不放二寶的照片..害他上網都沒辦法看到..
(冤枉喔~~不是我不放..是我的照片太多.要寫的文章還排的很長.二寶回我家的照片都是六月照的..我的網誌文章還在五月沒寫完耶..)
所以為了讓陳老爸可以看到二寶的照片..我先插隊一下.放二寶的記錄..^^




六月初..弟妹帶著二寶回我家要住個兩三個禮拜..
所以我們可以每天看到二寶了..

二寶和小儒儒的名字差不多..前兩個字都一樣.只有第三個字是鈞.
所以我有時都叫他小鈞鈞..


話說小鈞鈞這名字有個笑話....
當二寶還在新竹坐月子中心還沒回來時..有天下班小儒儒在我房間玩..
我就跟他說"儒儒阿~~鈞鈞快回來了喔!"
結果小儒儒馬上就手不停的比著悠哉在睡覺的肥貓"郡郡"..
快笑死我了....原來鈞鈞和郡郡的音太像了..儒儒搞混了@@...


陳老媽正在餵奶




唉呀..流出來了



我一直覺得二寶鈞鈞比小儒儒以前乖耶..看起來很淡定樣..



這是陳爺爺第一次看到小鈞鈞..所以站在旁邊看了好久





陳爺爺露出開心的微笑








換陳老爸趁弟妹沒在餵奶時..把二寶抱下來..



小儒儒也好奇的湊上來看




陳老爸摸摸小儒儒的頭..小儒儒也摸摸弟弟的頭



這張是偷親弟弟的頭嗎




之前提過好幾次了..小儒儒很愛學大人的動作




他一直想學大人抱弟弟




很無言耶.................................




陳老爸阻止了他..所以改握弟弟的小手




不過要提醒小儒儒輕輕的握



現在我們都很注意小儒儒的心理反應..不要讓他覺得大家有了弟弟就忽視他了..




不過小儒儒看到心愛的阿公抱著弟弟..不知道會不會吃醋耶




看他一直徘徊在陳老爸身邊..感覺想吸引阿公的注意








以下是一系列的祖孫情深照...相信大家也看過陳老爸這麼對小儒儒過吧












唉呀...小儒儒又來湊熱鬧了...@@



這次改摸弟弟的小腳



二寶的臉有點變了..想哭的預兆了XDD



陳爺爺在旁邊看了覺得很有趣..哈哈





小儒儒就是一直想湊上去跟陳老爸碰觸弟弟..也要一副很忙的樣子就是了



唉呀...我們知道不能忽略你啦....大寶小儒儒...不要那麼苦惱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