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光頭的小鈞鈞變成了眉目清秀的小小帥哥吧

話說小鈞鈞愈長愈大後(也才兩個月啦XD)..好像更像小儒儒了..
今天早上大弟在臉書上傳一張他們昨天帶小孩出門玩的照片..
坐在推車上的小鈞鈞看起來怎麼長大好多(不是才一個多禮拜不見嗎).我和陳老爸乍看下還以為那是小儒儒小時後耶..
後來中午給陳老媽和陳爺爺看..他們也誤以為那是小儒儒....果然是兩小兄弟.長的都好像阿..




這是小鈞鈞出生一個月內的照片(我很喜歡下載大弟和弟妹臉書上的小姪子照片下來耶XD)
這睡覺的姿勢真可愛阿..




6/9 小鈞鈞要進行剃髮.是請做理髮工作的二姑姑回來幫忙剃.
之前小儒儒也是這樣..


變成光頭的小鈞鈞..




小鈞鈞在我家的時間不長..姑姑我資料夾中的照片比較少..
但都盡量把握時間拍一些他這些日子的照片


這張怎麼快哭的樣子XD



姑姑惜惜..




因為小鈞鈞都不注意看我的鏡頭..我只好用相機繩引起他的注意




小鈞鈞也是頭不小喔..



這張細看..小鈞鈞的五官好漂亮喔..




這個是他的小被被



眼睛好大



小鈞鈞身上這件咖啡色的小被被是小儒儒的愛被(睡覺不能沒有抱著它睡)
小儒儒這時後正在旁邊..他在裝大人的幫弟弟蓋被子.




可愛的小手





很乖的小鈞鈞



胖胖(又讓人想啃一口)的小腳



小鈞鈞的兩手掌都是斷掌(我大弟是一手)..聽說男生斷掌還不錯..女生的話就完了@@.



換角度拍



姑姑我很無聊耶...連這也要拍..
但這小腳兒看起來好可愛阿...




一天到晚幾乎在睡覺的小嬰兒




小儒儒姑姑正在旁邊跟他媽咪玩



這是什麼表情阿XD



其實是弟妹在餵他吃粥啦




小儒儒你躺在地上幹嘛..比較涼嗎





------------------------------------------------------------------

再來是小鈞鈞的出浴照..
這是大弟拍的..陳老爸看到這組照片還以為是小儒儒小時候的照片耶..
可見兩兄弟小嬰兒期愈來愈像...




看起來很嫩的嬰兒皮膚




小鈞鈞好像都是一號表情耶..哈哈




有雙下巴喔



姑姑我怕小鈞鈞以後長大看到照片會唸我..還是幫他打馬賽克好了..



猛男小嬰兒出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