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好朋友+愛貓+教學+旅遊+拍照+美食+部落格=陳小伊的2009年幸福生活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早上我依然很匆忙的起床.從起床到發動車子出門只花了10分鐘(超猛的吧.衣服亂套頭髮亂梳.臉上只亂擦個化妝水)..到學校後.除了上課外.還要忙著把午餐的帳做好給會計(月底最後一天)..下午跳蚤市場主任叫我們也要擺個攤子.所以我們昨天臨時抱佛腳決定賣餅乾沾巧克力.
雖然今天依舊是匆忙與單調如往常的日子.但是想到下班後就要前往台中與好朋友們一起跨年.明天要去回去第二故鄉台東了.心情就很快樂期待.
這就是我的生活.雖然每天好像一成不變..但是這種生活我覺得平凡而幸福.

我愛我的家人.現在的工作可以每天住在家裡通勤.讓我很心滿意足.
我愛我的朋友..在我難過與快樂時陪伴著我.
我愛可愛的小朋友.看他們慢慢的進步會讓我有快樂滿足的成就感.
我愛小肥郡與大咪.每天有它們的陪伴讓我不孤單.
我愛旅遊.讓我可以放鬆心情.與充滿了電去迎接生活的挑戰
我愛拍照.可以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日後可以回憶.
我愛美食.喜歡吃好吃的小吃和餐廳.也愛記錄下來.
我喜歡寫部落格.可以和親朋好友們有互動的天地.也可認識其他人.

因為有你們..所以2009年我很幸福.............



2009年的回顧


【最愛的家人】



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兩個弟弟.
今年我好像很少跟他們鬧脾氣和吵架.感情有好些.
以前我在他們心目中應該是個愛鬧脾氣的任性女兒吧.
現在假日沒跑出去就窩在家裡..煮煮好吃的大餐給他們吃.
通勤上下班.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們..我很滿足.

即將成為我的弟媳的子林..歡迎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我家的大人會把妳當成女兒(孫女)來對待的.



我也愛四姑姑和伍小妹一家人.
常常幫我家好多忙..伍小妹也常任勞任怨的供我使喚.
新的一年再多多指教囉..^^





【最愛的朋友們】


我常在想.沒有這群好朋友.我應該會是個假日不出門一直窩在家的黃臉婆宅女.
因為你們..所以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足跡遍及台灣各地.
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好快樂好自在.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我們都這樣在一起.

其他的好朋友像梅梅、美惠、依珊、淑媛、羽稚、阿繁、佳欣、蔡學妹...等.
也謝謝你們陪伴我身邊..偶而跟我吃飯聊天..我也好喜歡你們.



【最愛的學生】


我喜歡資源班..這個班級讓我可以做很多不同的嘗試教學.
可是雖然已經敎了一年.但遇到學生老敎不會.
我還是常常忍不住想發脾氣.事後常常後悔反省.
我需要再學習"耐心"這個課題.
我希望未來我能夠幫助這些學生許多..讓他們能獲得在普通班裡得不到的成就與進步.



【最愛的貓咪】


陳柴郡、陳小肥、小肥郡、小郡郡..這些都是我愛稱呼的小名.
雖然妳常常冷漠有個性的不愛跟我撒嬌.
但是我用電腦時.妳就會窩在電腦桌上陪我.
我在床上睡覺時.妳也會跑來我旁邊一起睡.有時窩進我被窩裡取暖.
我下班時.妳在房間裡聽到我聲音就會一直叫.直到我進房間摸摸妳的頭.
我知道這些都是妳愛我的表現.
每次看到妳睡的東倒西歪的睡姿.我就覺得好幸福.
有妳的陪伴真幸福.


陳大咪妳對我而言是個偶然的機緣.
原本我只想養郡郡一隻貓而已.
沒想到很巧的在那個中午.我救了妳..
將妳從瀕死的邊緣救了回來.
現在的妳雖然只有三隻腳..但是在房間裡妳很愛跑愛跳.
而且最愛找郡郡姊姊.
雖然妳還是有點怕我.但我相信未來我們的感情會更好的..^^




【最愛的美食】



我喜歡好吃的食物.
我想應該沒人喜歡吃難吃的食物吧..
今年依然吃了很多美食..
有好吃的美食請告訴我喔..

本來很愛的奶茶.
在很多人告誡喝奶茶減不了肥的忠告下.有比較收斂了.
嗚嗚..可以奶茶與減肥共存嗎.




【最愛的生活】


我喜歡自己的房間.
有舒服的大床、沙發.有電腦電視.還有一堆喜歡的書籍.
更重要的是有兩隻貓陪伴著我.
在房間裡我可以窩上一整天不出門..
偶而假日這樣的生活很悠閒..雖然很宅.但我很喜歡.


偶而覺得心情煩悶時.
我喜歡自己去租一堆漫畫小說.然後去肯德基點個餐.
在肯德基窩上好幾個小時.



最近開始又進行慢跑生活運動.
下了課去跑個十來圈..
流流汗覺得很舒服..這樣大吃大喝也不心虛了..




【最愛的部落格】


我喜歡寫部落格..
喜歡將生活雜事當成日記寫在部落格上.
雖然有時會有人抱怨內容很無聊.很像雜事日記..但是這就是我的風格嘛.
要我寫出美美或是抒情或是很有深度的文字.對我而言很難啦.
大家看久了.都習慣我這樣的風格了吧.
我最喜歡有人回應我寫的內容..雖然有時候只有短短一句話.但總比沒有好啦.
以前很在意寫的東西沒人回應..現在有點無所謂了..反正把它當成自己的生活日記就不會想太多了.
未來還是會繼續寫我的部落格.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



其實我還有個美食部落格.是我的美食紀錄.
大家有空也去捧場吧^^
Alisa的美食天地




【新與舊】


我爸說大前天把小紅作廢了.
讓我有點小難過..
雖然有了娜娜..但是小紅陪伴我好多歲月..她退役了..讓我有點不捨..
小紅..謝謝妳曾經帶我們上武嶺合歡山(當時還被某人嫌到不行.想到就氣)
謝謝妳帶我去圖書館苦讀還有研究所兩年的歲月.
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
雖然妳退役了..但我會把妳的好一直放在心上..




年初我買了GRD2..至今還是很滿意.
但是canon也是我用了好久的相機..幫我保存了很多回憶..謝謝你.



【最愛的旅遊】



長長的寒暑假我往往都在家裡當瑪利亞.
如果沒出去玩一下.我會覺得很悶.
而且放假完又是一個長長的學期..又是日復一日的生活.

今年寒假的金門行.還有暑假的絲路行..
我都很滿意..^^.
未來希望能去更多地方走走看看.




【最滿意的購物品】


今年雖然有不少購物品.
但我找了找..這幾個是我最滿意的..
GRD2相機、生日禮物ipod、小桃紅包包(大小很適合我.顏色也很亮)、柏肯拖(陪我去絲路旅行好久,好穿又好走)、皮夾(好看又耐用.很符合我的需求)和小筆電.




【人生的另一轉折】


今年好多人結婚了.
不論是好朋友..還是我的大表哥..
明年初是我家大弟要結婚了.
總覺得結婚是代表長大要負責了..
這種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一直認為我們還是爸媽的小小孩..
但是我們真的長大了..
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爸媽負責了..







【最滿意的照片】


小菜同學..謝謝妳幫我拍的這張照片阿.
很多人稱讚喔..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像平常的我啦.哈哈.


【最愛的台東】


台東是我的第二故鄉.
在那裡生活讀書了4年.
雖然畢業回西部了.
但每年一定要回去走走才行.
否則心中總有一份惦念..
去年跨年我們回台東..
今年還是一樣..
我想念那裡的風景、美食、人事物.......
明天見囉..台東!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快快樂樂的迎接2010年的到來..
因為你們.讓我很幸福..希望你們也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