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出門一定要帶相機才行..而且朋友和家人的聚會出遊特愛拍照紀錄.
沒辦法..養成習慣了..我喜歡把自己認為重要的人物紀錄下來..
像最近我就很愛翻看以前幫奶奶拍的照片..很慶幸自己愛拍照的習慣.才能有那麼多照片可以回憶起.

不過最近有了愛瘋手機後..我就不一定會帶相機出門了啦..除非是家人和朋友的場合我才會必帶相機.
(因為相機的拍照功能還是比較好.如果看我扛出單眼.就代表我真的很重視那次的場合了^^)
否則上班和平時出門時手機一定會放在身邊..想紀錄影像時就可以用手機隨拍了.

而且我最近發現手機可以下載很多拍照APP.可以把照片調的很特別.
原本很平淡無奇的景色.一調後.變的很漂亮耶.
這篇的照片是昨天下班後我散步的傑作..


最近的生活過的還滿平淡一致的.
4點20分下班後.回到家還不到5點.
這時我都會換上輕便的服飾和鞋子.陪伴陳爺爺.

爺爺喜歡坐在我家門前發呆、騎騎單車或是散散步.
這些我盡量都陪著他.有時跟他聊聊天..
我也會把家裡養的小狗和小鴨放出來一起散散步..


現在散步時會把小黃一起放出來.以免它吃黑皮的醋





遇到附近人家也帶狗出來散步




好險這隻黃金獵犬不會咬人.否則小黑皮就慘了




小黃本來對黑皮很壞..但是把它跟黑皮一起放出來散步後.兩隻狗可以很快樂的一起奔跑





路旁很普通的小花調色後變的很漂亮




我家旁的土地公廟前是我們散步的路線






黑皮很開心






花生田






早古的汲水器




我家附近轉角一景




調色後變的很有古早味耶






陳小黃的狗鍊被放開後.就像脫韁的野狗般





天空






附近的廢棄貨車




用另一種模式照




這花我拍了很多張..嘗試了各種模式拍




最喜歡這張^^







這是之前拍的照片了..大家有看過了.也是愛瘋拍的




爺爺騎單車去運動






很普通的曬鞋子.這樣子拍起來頗有味道的耶



爺爺幫我穿鞋帶




陳大鴨






陳老爸和黑皮




曬太陽的黑皮





愛瘋手機的好玩拍照功能是我原本沒想到的耶...
哈哈..還頗滿意的.可以打發很多無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