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3234  
↑↑↑早起時逛大研古鎮.跟昨晚的喧嘩吵雜相比.清晨的古城又是一番不同的風情.寧靜且散發著古樸的味道.

上一篇寫到的夜晚大研古鎮實在是像個吵雜的夜市和酒吧..
讓我們四個人剛到這裡.就被噪音震的耳朵快爆炸了.被人群擠到想趕緊逃離這地方.
晚上回去休息時.我們就約好隔天早上早起再來逛古城好了.也許人少了點.感覺就不同了..
果然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早晨的大研古城跟夜晚簡直是天壤之別..這才有我心中想像中的古城模樣嘛


原本我們四個人是約好要早起去逛古城的.
但我和大姐早起後..準備好了出房門..
隔壁大小蘇的房間似乎沒什麼動靜.好像還沒起床.
我們怕又像大理那天約好早起騎單車早起時.蘇小弟臉臭的樣子又發生..
於是和大姐決定.我們兩個人自己先去逛古城好了.


經過平台時..拍了清晨時古城的全景




大姐是個很配合我的好遊伴^^



幫我拍的這張臉頗尖的耶.哈哈





從住的客棧通往古城走的小路




一路上的巷子兩旁到處都可以看到住宿旅舍的招牌




這階梯頗有感覺




手上的地圖是客棧大廳桌上拿的




很做作的假裝看地圖




這裡就是昨晚最熱鬧的地帶..小河道兩旁盡是酒吧.有現場音樂演唱或是火爆熱烈的搖滾..
五色十彩的燈光閃爍著..遊客和人群擠來擠去..

但是清晨的景觀..差了十萬八千里耶.




大姐正認真的在研究地圖




這些酒吧晚上熱鬧營業..早晨歸於平靜中




少了嚇人的人潮.這樣的景色有一番迷人的風情



跟晚上人超多的景象差太多了..所以很好拍照




怎麼拍都不會有人忽然從中間跑出來




這些酒吧在清晨看起來挺古色古香的




又是做作照了




接著我們隨意往一條小巷子走





昨晚這裡每條巷子都像夜市一樣..但清晨寧靜又古樸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麗江古城樣阿^^



盡情地拍照..早晨的古城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似的





據說這石板有數百年的歷史..留念一下



巷子走到底.出了古城.看到了KFC..
肚子餓了..想吃早餐.


旁邊還有pizzaHut.其實這裡沒那麼落後啦..



我點了熱豆漿RMB$6.5+油條RMB$2
還真是不便宜阿...ㄟ..不要學我..應該要吃當地人的早餐才是..




這裡算是旅行團來麗江古城的入口.所以有個觀光客招牌似的牆壁.很多人喜歡在這裡拍照



這在我眼裡也是很觀光化的玩意兒





這甚麼鎖的..在我眼裡根本就是生意人想出的點子吧




吃完早餐後..又散步回去




剛剛好在我們一開始拍照的地方遇到大小蘇兄弟..
原來他們剛好起床才出發來到這裡..
恩恩..比我們慢很多耶..


給大小蘇看我們剛才拍的照片..他們也喊著要拍..

於是也幫大蘇拍了文藝青年的做作照




小蘇似乎睡飽了.所以臉不臭了喔



明明剛才大姊幫我拍了很多照片了..
可是難得來到這裡..現在遊客又還沒出來..趕緊再叫大蘇幫我多拍幾張相親照.哈哈





後來大小蘇兄弟想要去古城內巷子走走.順便吃早餐.
我因為剛剛走過了.不想再去一次.
大姊很熱心地跟他們又去一次了..



我就自己拿著相機.隨手拍照.一路走回客棧休息.






以下是大小蘇兄弟和大姊三人出去古城探險+覓食拍的照片..

他們去吃了這家傳統當地早餐




點了這些東西




味道如何我忘了問他們了..




這張照片是大蘇拍的..
我覺得很妙耶..哈哈..
文昌宮是這裡一個景點古蹟..沒想到還有文昌宮茶室喔(跟文昌宮有沒有關係這我不知啦)
招女工還要20歲以下..好幼齒的女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