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了..還有網友想收到這次印度旅行的明信片嗎??快給我地址喔^^
這次的明信片內容會是我和小蔡兩人合寫的..
跟往年一樣..想收到明信片的..可以用悄悄話在底下留言把地址給我.或是寫信到as0415.tw@yahoo.com.tw 給我

現在有寫信和留言給明信片的網友有:(你有寫信給我沒寫到你的.要再重寄一次喔)
1. jun61117 2.Vivian 3.lin sappho 4.馬克 5.Andrea 6.球學妹 7.totoroxo 8.greenirin 9.applewen419


◎7/29(日)
我被前年去東南亞蚊蟲咬傷還有傷口沒癒合的經驗嚇到了..
所以準備了很多藥物...好像有點誇張..但我要帶著才安心啦
照片中上半部那些是受傷時用的藥物..下半部是去診所拿的藥.(有腸胃藥、感冒藥、止痛藥、止瀉藥、皮膚病藥+藥膏)




最誇張的是我總共要帶7瓶蚊蟲咬傷的藥物..
而且我怕單一診所拿的藥膏會沒效用.這些藥膏是從三個診所拿的...



受傷時不用怕了..呼呼
酒精棉片、優碘、消炎粉、傷口敷料、日本隱形防水OK蹦膏、OK蹦、面速力達母、綠油精白花油...都帶齊了^^




前幾天買的防曬口罩(連脖子都可以遮到)、小水壺、電蚊香




這電蚊香很妙..小小一個可以掛在手上..開關一開就像小電扇一樣會轉動..而且不必插電.用電池就可以.
所以可以隨身帶著走..
聽說印度很多蚊子..我好怕XDD..因為蚊子很愛找我
(小蔡應該不用準備這些防蚊的東西..因為跟著我.就好像帶著一台捕蚊燈似的XDDD)




◎7/21(六)
和小蔡兩人討論26天的實際行程.



陳小伊很愛買書..
去哪裡旅行更是幾乎把那地方的相關旅遊書都給買齊了..
大家以後有需要給我跟我借阿^^.

這些是我那天帶去討論的旅遊書.我們最推薦右上那本地球步方的印度書.寫的很詳細
除了這些..我也有買"呼吸。印度"和"印度以上,風景以下。"
但借人了.所以不在裡頭



這兩本書我也滿喜歡..是背包客遊印度的遊記.



一邊看書研究資訊一邊討論行程






這兩本是會帶去印度旅遊的書(不過Mook那本太重了..南印度部分我們要拿掉)



這兩本可能也會帶.因為很輕巧(大陸書都好輕喔)




討論了幾小時後..有了初步的規畫了




不過因為火車時間還不確定..這還要再修改




§最近買的東西

睡套..就是薄薄一層的套子.怕印度住宿床鋪太髒.還有睡火車臥鋪時都可用.
睡覺時還可以把重要東西一起裝著.不用怕小偷
(收納起來像1000CC水瓶大小)




還有我每次出國常用的可拉可背的旅行背包..
去年那個被我用壞了..只好再去買一個來用..



自助那麼多次.還是覺得這種背包最好用



話說我之前的背包也不是故意用壞的.
而且這背包底的支柱太脆弱了..

這是2011年旅行用壞的包..下面的支架被我用斷一邊.所以背包不能用站的.會倒一邊XDD



2010年的背包更慘..整個支架都扯掉了..我忘記怎麼搞壞它的了XDDDD



去寶雅小買了一些東西..



本來上網買了一個小台吹風機.因為我不吹頭髮很容易頭痛..
但行李太多了..我考慮不想帶它..帶條吸水性佳的毛巾就好了..
反正印度那麼熱.應該很容易就頭髮乾了吧




這吹風機在這裡買的→☆momo小舖☆ 台灣製 Super Mini 超迷你吹風機 兩段溫控 骷顱藍 $450元 (送提袋呦~)
還有附一個小烘罩耶



跟一般的吹風機比起來真的小很多



這樣拿著有沒有像拿槍的感覺..




我的數位相機電池蓄電量不足了.拍一下子就很容易沒電
於是買了兩顆原廠電池



這是前幾天去台中逛街時.在無印良品買的三合一筆芯的筆..
一支筆管可以裝三個筆芯..而且很輕巧又好寫.帶著寫日記^^





7/17(二)
我之前東南亞被蚊蟲咬傷的可怕經驗..為了怕經驗重演..這次我要做好事前的準備.所以我已經去皮膚科診所跟醫生說我要去印度自助旅行.請他開藥膏給我..我去了2間了..現在有3瓶藥膏.(紫色那罐是醫生看我的腳疤太多.開給我晚上擦的XD)但我覺得還不夠..還要再多個幾瓶我才安心..所以還要再去個2次..(很誇張嗎?..因為我怕到了啦)





7/10-15
努力看印度的旅遊書+上網搜尋資訊


7/6-7
和小蔡真正的開始討論印度行程

印度境內的行程暫定:
加爾各答→菩提迦耶(釋迦摩尼佛佛教聖地)→瓦拉納西(恆河.印度聖地)→阿格拉(泰姬瑪哈陵)→齋浦爾(粉紅城市)→德里→達蘭薩拉(達賴喇嘛和藏人所在地)→阿姆利則Amritsar


分配工作:
小蔡--交通+機票+訂曼谷市區住宿
小伊--印度的食衣住育樂+找泰國安帕瓦水上市場住宿

時間確定:8/1-8/26

8/1-8/5:曼谷轉機-順便來個三天曼谷小遊(有三個整天)
8/5-8/25:印度
8/26:曼谷轉機回台灣


機票:( 多謝小蔡都訂好了...呼呼.安心了)
8/1    台北-曼谷(8/2凌晨到曼谷)
8/5    曼谷-印度加爾各答

8/25  印度Amritsar-曼谷
8/26  曼谷-台北

機票費
台北←→曼谷(香港航空)  台幣11204元
曼谷→加爾各答(亞洲航空)  泰銖2925元
Amritsar→曼谷  約6700元台幣
-------------------------------------------------------
   機票費約2082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