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門牙斷了的事件..可以算是我人生中很難比這更誇張無言的事吧@@~
不僅我和小蔡兩人永生難忘.事後跟別人說起這件事情.大家都會瞪大眼睛.接著就是哈哈大笑到不行XD@~
這事情是我大五實習那年發生的.大概有十年之久了吧.
其實我覺得最好笑的不是我門牙斷了..而是天才小蔡事後想到的補救法子..每個人聽到都覺得太妙了 .
現在我的門牙還是當時補的牙套..牙醫說這牙套大概可以撐四年.但我很寶貝它.這幾年都不敢用門牙啃很硬的食物.所以它還撐得滿久的..哈哈..

事情是發生在大五實習時.
有一次我+小蔡+蘇豬頭同學三個人報名台北市一個很不錯的研習.
好像是五六日三天吧..星期五這天還跟實習學校請假一下.

 

我和小蔡坐車北上.我們兩個訂了國軍英雄館的住宿.
蘇同學好像是住他叔叔家..

那天下午我和小蔡坐火車到台北..
國軍英雄館在西門町.我們放好行李後就去西門町逛了一下.
晚上回旅館時買了老天祿的滷味鴨翅回去吃.


在旅館房間.小蔡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我則是專心的啃鴨翅吃..

有吃過老天祿的人應該都知道..那鴨翅其實沒什麼肉.大多是骨頭.而且很硬很硬..
但是啃起來還滿過癮的(網路上抓個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1340970438-1861043107_m  

 


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時..忽然間我覺得不太對勁..
牙齒好像怪怪的....
於是我用舌頭去碰一下門牙..疑....怎麼怪怪的..好像缺了一角.. 

這下子不得了了...我簡直快昏倒了!! 

我趕緊叫小蔡幫我看一下..
正在看電視的小蔡聽到我叫她..轉過來看我..然後她大驚說"妳的牙齒怎麼了!?"
我苦著臉說"好像啃鴨翅啃斷了.."
小蔡瞪大眼睛說"那斷掉的牙齒呢??"
我趕緊在丟吃完鴨翅骨頭的袋子裡翻找著...

小蔡看到我這個樣子..忽然說"等一下"..接著就倒在床上大笑起來了..
(為什麼我記得這段呢..因為當時我都快急死了..想撞牆死掉好了..小蔡這時竟然還大笑起來..但小蔡事後解釋說.當時那個畫面太好笑了..斷掉門牙的我在袋子裡翻找那不見的牙齒.真的太妙了...所以她真的忍不住了..)

後來真的在一堆骨頭裡找到牙齒了...
但是找到又怎樣呢....
門牙斷掉了不是小事情耶..它是一個人的門面.我要怎麼見人阿??!!
而且三天的研習都還沒開始.我不要去研習了啦!!我想馬上回家啦.. 

愈想愈難過..我就躺在床上用棉被遮住整個臉.難過的跟小蔡說我要回家了..我不要研習了..

小蔡說"我有法子了~~~~"
"我去買快乾幫妳把牙齒先黏起來.研習完回家再去看牙醫"
這個法子聽起來很荒謬..但是當時我可能是難過到極點.也沒反對這點子.
小蔡就拿錢包去樓下的7-11買快乾..我依然用棉被悶著臉躺在床上..

沒多久小蔡就回來了..
我們兩個把斷掉的牙齒擦乾淨.我的門牙殘缺處也用衛生紙擦乾.
兩人屏氣著把斷牙的表面塗上快乾.
接著小蔡一鼓作氣的把它黏在我的牙齒上..
(這步驟很重要..因為萬一黏不好就前功盡棄了)
小蔡太厲害了..黏的很完美..完全看不出門牙曾經斷掉過.
雖然我心裡還是很難過..但至少可以撐過這三天.到時候回家時再去看牙醫修補吧..


於是這三天我吃東西都不敢用門牙.而是小心翼翼的用兩邊的牙齒.
就這樣很順利的度過這三天..

到了第三天在回家的火車上.
我們都覺得快乾真是太好用了!竟然牙齒這幾天都不會掉下來.
我就想嘗試看看.如果用門牙吃東西.不知道會不會掉下來.
於是就拿麵包用門牙咬一口.黏著的門牙馬上就掉了.
掉了也沒關係啦..因為我要回家了..可以去看牙齒了..哈哈

後來看牙醫裝牙套花了我一筆錢.
不過牙醫的技術很不賴..不跟大家說根本看不出牙齒是假的.而且還撐很久..哈哈

 

這張就是當時在火車上咬麵包後牙齒又斷了.所拍的照片.
要放這張照片我很掙扎阿..怎麼當時身在胖中不知覺呢..
(大學時期大家都很胖.在台東沒什麼娛樂.於是就常聚在一起吃喝玩樂.大家一起胖XDD) 

SANY0007  

 

 

 


不要問我怎麼可以寫的那麼詳細清楚呢...
因為這種事情真的會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