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那個鬆餅看起來太犯規了吧!看了都快流口水啦~~~ 

上篇食記寫鹹的食物.這篇換個口味介紹甜點和三明治吧^^

我們這次的六天韓國首爾之旅吃過不少美食..事後我有訪問了這些旅伴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有人說春川辣炒雞排的炒麵超好吃..有人說起司年糕鍋.有人說是仁寺洞巷子裡的那間傳統韓食.也有人說是這個BEANSBINS COFFEE的美味鬆餅.
這家的鬆餅不僅賣相佳而已.也真的很好吃.真材實料又不膩.

另外ISAAC主要是賣三明治和飲料.它家的三明治用鐵板烤過.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我超愛這口感的.還連吃了兩天.

最後還簡單的介紹一家"The coffee bean ".這是一家連鎖咖啡店.我們是在逛明洞商圈.逛到腳快斷了已經要虛脫了@@..趕緊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BEANSBINS COFFEE】 

在首爾.可以看到路上到處都是咖啡館.
這些咖啡館的設計都很有氣氛..外觀看起來很輕鬆.好像呼喚著路人進來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常看到星巴克.到處都有.
除此外.韓國也有很多當地品牌的咖啡館.BEANSBINS COFFEE就是其中一間..

說到BEANSBINS COFFEE.旅遊書和網路上都推薦三清洞的那家.
因為它是傳統韓屋改建成的.特別有懷舊感.遊客很愛去那裡.
我們2014年1月底到的時候.原來的店址已經改了.
變成一棟三樓的建築.雖然比較沒有傳統特色.但店裡裝潢的很可愛舒適.

這天我們早餐吃完後就直接去參觀北村的傳統韓屋.
一路上走了很多路.還滿累的.
後來走到三清洞這裡.剛好來吃BEANSBINS COFFEE的有名鬆餅.算是我們的午餐兼下午茶^^ 

 

BEANSBINS COFFEE的三清洞新店址.一樓是其他店面.二三樓才是.

DSC00771

 

裝潢很有巧思

DSC00797

 

二樓點完餐後.我們到三樓的用餐區

DSC00796

 

這裡最有名的是鬆餅.菜單上的照片每個看起來都很誘人.
我們點了三份鬆餅套餐六個人合吃.一份套餐裡是包含1個鬆餅+2杯美式咖啡.

ㄟ..要說的是不便宜耶.這樣一份鬆餅套餐大約台幣五百元吧..
有沒有嚇到你@@..

DSC00784

 
要挑出想吃的鬆餅口味還滿困難的..
我們掙扎了很久才選定了這三種.

草莓口味的一定要點的啦!
因為它看起來好漂亮又美味.店裡牆上一堆它的照片.而且草莓口味的鬆餅是有季節限定的~

DSC00777

 

看到沒~~那一顆顆大又紅嫩的草莓好像在招手叫我們吃它們一樣XDD..

DSC00778

 

而且用料很大方..草莓很多顆.奶油也塗的很多(這時候就不要管什麼熱量了啦XDD)

DSC00787

 

冰淇淋鬆餅也來一份吧

DSC00782

 

兩大球冰淇淋搭配著香濃的奶油.下面還鋪有誘人的水果

DSC00780

 

這個水果鬆餅好像也是招牌熱門商品之一.

DSC00783   

 

鬆餅太漂亮了.我們端上桌後每個人都瘋狂的拍照..哈哈

DSC00785

 

這鬆餅不只賣相佳.口味也超棒的!
鬆餅皮很厚實.酥酥軟軟的.
上面的奶油和水果也是超好吃.搭配在一起吃反而酸酸甜甜不會太膩..真是太完美了!

DSC00789

 

這一張照片很妙.哈哈
因為從上桌到吃光光不過才10來分鐘..大家的戰鬥力太強啦! 

DSC00790

 

這裡還有免費的WIFI.吃完飽足後休息上網.度過悠閒的時刻^^

DSC00792  

不過美式咖啡我就不愛了..我愛喝拿鐵.美式酸酸苦苦的口感我不喜歡啦@@~

對了..我們有遇到一對台灣的情侶.
他們很好心的把一張網路八折優惠券給我們用.
打完折後真的差很多錢..
所以有要去首爾旅行的人.記得上網去列印優惠券阿..
(這個對岸的"韓巢"旅遊網站上有很多優惠券可以列印喔)

我們點的餐點原價是53380W(約台幣1525元).
用優惠券打8折後是42702W.大概省了3百元吧.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三清洞119-2 /
(道路名地址) 三清路9街 3-1
營業時間: 10:00~23:00(點餐截至22:30) 
休息日: 全年無休

 

 

【ISAAC】

isaac也是一家韓國當地連鎖店.賣的是三明治、咖啡.
所以大多人把它當成像台灣美而美一樣的早餐店.其實它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到晚上.

我們住的旅舍都有提供早餐.而且住的附近沒isaac.
所以原本以為跟它無緣了.
但還是很順道的吃了兩次.
一次是第四天晚上大家在弘大走到腳很痠.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剛好看到isaac的招牌.就去吃啦!
這一吃我好愛這口味喔!
隔天早上剛好要去梨大.我知道梨大也有一間isaac.又再去吃一次^^.

 

這是弘大的店面.空間頗大的.很像咖啡店的感覺

DSC01266

DSC01269

 

其實isaac我也覺得頗貴的.
因為它三明治很像我們平常吃的普通早餐.
但一個小三明治價錢就要2500w~3000w了.大概台幣85元吧
只能安慰自己韓國的消費水平本來就比較高了. 

三明治的口味很多.我忘了點哪一種口味了.
還加點了一杯熱焦糖咖啡.

DSC01254

 

它的三明治很像台灣美而美早餐店的感覺.但我覺得它更好吃.
isaac跟台灣早餐不一樣的是.吐司並不是用烤麵包機烤過的.
而是先在鐵板上塗奶油.再放上吐司雙面烘烤.吃起來更甜
接著再加上醬料、雞蛋、肉塊和生菜絲酸黃瓜..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DSC01258

 

除了吃起來有甜甜的奶油味外..我最愛它有放很多新鮮的生菜絲.
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DSC01257

 

這一晚我們就吃這個當晚餐^^

 DSC01261

 

隔天早上旅館的早餐很虛(我們換住第二間旅館了).
剛好要去梨大..這裡也有間isaac.就決定再去吃一次美味的三明治吧.

梨大的isaac店面很好.大概只能容納四五個小桌子吧

DSC01378

 

因為會說中文的遊客很多.所以這裡有提供中文菜單

DSC01362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份(其他人跑去附近逛街了XD)

DSC01367

 

我還是點了一杯熱咖啡和一個三明治

DSC01376

我點的熱咖啡(3500w) 

DSC01365 

 

超好吃的豬肉排起士三明治(3000W)

DSC01370

 

現在看到這照片還是很想流口水耶.. 

DSC01375    

 

恩.愛吃甜食和早餐食物的我真的超推薦isaac的!

 

 

【The coffee bean】

這也是一家韓國連鎖咖啡店.到處都可以看到的.
明洞商圈就看到好幾家了.

我們這天早上去參觀景福宮.下午又去逛明洞.
逛到快虛脫腳斷了.就趕緊找家咖啡店坐著休息..

這家The coffee bean在二樓.空間很大.看起來很舒服
(阿分姊說這張照片蠻秀色可餐的.原來妳喜歡這型的阿. )

DSC00529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往下看就是明洞商區的街道 

DSC00530

 

至於咖啡好喝嗎?我忘記了..只記得逛到快死掉時.可以好好休息喝杯熱飲真是太幸福了..哈哈

DSC00531  

 

 

【Angel in-us Coffee】

看照片才發現還有一家連鎖咖啡店我們有去吃.
是Angel in-us Coffee.我們最後一天在機場check in並託運好行李.
就去找家咖啡店坐著吃早餐..

我點了這個早餐套餐..一杯熱咖啡加上三明治.
印象中三明治的外皮很特別.酥酥軟軟的很好吃

DSC01804  

 

----------------

韓國真的超多咖啡店的.
而且很多都裝潢的好可愛好漂亮..很想要進去點個餐點好好度過一個悠閒時光.
不過六天的行程真的太趕了.都沒時間可以這樣@@.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