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8

↑↑↑韓國遊記這天是最後一篇了.短短6天也可以寫那麼久.哈哈..

接下來可以把之前沒寫完的2012印度(也太久遠了啦XD)和2013東南亞趕工完了.
唉.因為工作變動的關係.加上可能要去進修上課.所以今年的暑假出國計畫就沒了.
所以這個暑假可以好好的把之前的遊記補完.這樣雖然不能出國玩.寫遊記回憶一下無蝦米也好.

暑假如果沒意外的話.會認真上課兩個月到8月底.陳老爸一定覺得很開心=.=..他覺得去上課多個專長也不賴.而且我不能出國他最開心了. 
不過和阿分姊說好了.到時候希望開學前能抽空去泰國渡假幾天也好.哈哈.我要去曼谷狂吃狂玩狂買..如果有時間去清邁也不錯~~反正只要在開學上班前可以出去透個氣我就很滿足了啦~~ 

 

這天早上我們要坐8點半的飛機.
因為大家不想要扛著大行李箱坐地鐵.所以就請旅舍妹妹幫我們叫計程車.
我們是叫8人座的旅行車型.從弘大坐到金浦機場大概半小時車程.
一台車是W65000.這樣6人平均下來.一個人車費約台幣3百元.
花的有點心痛.可是大家方便就好.  

 

跟計程車司機約5點50分在一樓等.
大家一大早還沒五點就起來刷牙洗臉準備行李了..
順便把昨晚沒吃完的外賣收一下..
那麼早沒有早餐吃..我們等等去機場再解決

DSC01744

 

準備好後.就把行李搬下去

DSC01751

 

這一過程又讓大家快死掉了..
因為每個人的行李箱塞了一堆戰利品.變的超重的.
然後這旅館又沒電梯.大家要從三樓搬到一樓..
這過程..真是不想回想了....很可怕

DSC01772

 

大家太擔心自己的行李超重被罰錢.
所以在一樓的管理室有磅秤.大家趕緊秤看看..
好險都還在安全值內..

DSC01779

DSC01774 

 

我們預定的車子已經在巷口等我們了

DSC01782

DSC01789

DSC01792

DSC01793

 

我們提到早了金浦機場.
把行李check in後.可以很輕鬆的先去咖啡廳吃早餐

DSC01805

 

三明治還不錯吃.麵包皮頗軟的..

DSC01804 

 

再來就是準備搭機了..

DSC01813

 

前面文章有說到我們買的機票不是很好..
因為太慢買了.只買到釜山航空的機票.
價錢沒有便宜到.而且還要到釜山轉機.花費很多時間.也很麻煩..

我們的班機是先搭釜山航空的國內線(首爾金浦8:30→釜山9:25)
然後到釜山機場後再轉國際線(釜山11:05 →台北12:25)
一整個麻煩@@~~

 

從首爾到釜山要搭機55分鐘

DSC01815

 

飛機上的風景

DSC01817

DSC01818

 

這段機程有提供簡單的飲料..

 

接著到了釜山機場後.領了行李趕緊要再衝去國際線的航空站
距離雖然沒很遠..但這段距離是要在冰冷的天氣裡推著沉重的行李箱.
依舊不是很美麗的回憶@@~

DSC01821

 

看大家都風塵僕僕樣XDD

DSC01822

 

這中間有1小時30分的轉機時間..
雖然看起來好像頗長的..但大家一整個匆忙和緊張阿!!

因為我們要從國內線跑到國際線後.
要趕緊處理購物海關退稅的事宜+Check in拿機票拖運行李+通關檢查..還要提早到登機口.
害我很緊張.很怕哪個環節出問題就完了.. 

首先是先到海關櫃檯申報.
因為看之前網友的經驗.海關有時候會檢查購物品.所以我們還沒拖運行李.
不過海關沒有看我們的行李.只看退稅單而已.
(在韓國購物是可以退稅的..雖然以我們大家購物的金額而言沒有退很多.但總是一筆錢可拿.)

DSC01824

 

接著去航空櫃台Check in.
拿了機票.也拖運了行李..就入關了.

入關後還要到退稅櫃台領錢.
好險釜山機場遊客沒有很多.所以不用排隊很久

DSC01829

 

我退稅領到了W11000..約台幣三百元.
沒蝦米也好..

DSC01825

 

我後來在免稅商店把它花完了.買了一個小兔子的香膏
(因為這個最便宜.要不然買不到東西了XD)

DSC01867  

 

人家說韓國機場的免稅店很好買..
但釜山機場這裡很小.就一小小的樂天免稅店.沒什麼好逛的.
放眼望去就這一區小範圍可以逛而已.

DSC01831

 

不過我發現韓國機場的免稅店東西比台灣便宜多了耶..
我在這裡買了這瓶chloe香水.折合台幣大約2150元.
後來回到桃園機場後.我還進去免稅店看一下是2500元..差滿多的耶~

1393947984-2440007583

 

另一個同事說她真的很想花錢購物.
在機場的免稅店買了這支folli follie白色錶.
刷卡價大約台幣5050元..
我網路上看到的官網價錢是8590元.很划算~

IMG_0304

 

另外兩個媽媽級的團友把退稅的錢全買了海苔了

DSC01843

 

準備搭機回台灣了.. 

DSC01832

 

這段機程是有提供餐點的..

但不用對這個報太大期望...

DSC01834

 

很普通又難吃的餐點...不過比去程的清淡炒飯好多了啦... 

DSC01835

DSC01838

 

 

回到台灣領好行李後.準備搭統聯客運回家了..

每個人都來張特寫~~

DSC01839

 

這同事出發前有小感冒.後來好多了.

DSC01840

 

媽媽級團友之一..一路上發燒感冒很嚴重..回台後又去掛急病號@@~

DSC01841

 

這個也很嚴重...通關出來後.在發燒檢疫處被攔下來.
因為體溫過高發燒了@@~~留下資料才放人.
回到家後也趕緊去掛急病號了

DSC01842

 

也是酷酷嗽..病號之一

DSC01844

 

這個看表情就知道不OK了

DSC01849   

 

 

哈哈..只有我最健康了...所以說我很適合到處玩樂就是了...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