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閒閒沒事.
去研究室把我的小桌子給清一清.
順便把以後要用的東西給帶去.

因為我的課很鬆.
就星期一早上.星期三整天和星期四下午有課
其他時間我幾乎都沒事.
而這星期一的課老師又出國去了.
所以我從上星期五到今天每天都在家裡
我家人都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那麼輕鬆.
因為我大弟也讀研究所.但是他幾乎每天都待在研究室.
沒辦法.他讀理工科的.一進去就找好教授.也要做實驗.
而我讀文科的.教授是要一年級下學期再找.也不用做實驗

而且我們所很小.只有一層樓而已.
所以給研究生的辦公室只有一間而已
一二年級通通在一間研究室.所以空間超小的.
每個人只有一個小桌子.(因為位子不夠.有的還兩人共用一個桌子)
又沒有電腦..所以待在研究室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好像只能讀書而已..這樣我還不如去圖書館..:(
而且不能吃東西.也不能討論閒聊.
我今天在那裡讀了一會兒的書.覺得我好像在K書中心一樣.
看到學長姐又不太認識..怪尷尬的.

就這個小位子而已.
下面有網路線..這是要我們自己帶電腦嗎..-__-
好想買台筆電喔..因為沒電腦.我就不想待在這了.
找資料.做報告很不方便.
坐在這讀書.感覺好像在K書中心要準備考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