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現在已經上天堂當天使去了.
今天它如願的看到想念的主人.我想它應該是沒有遺憾的走了.
原本是想讓吉米看完老王後..回到鐵皮屋和老婆婆那裡的.
但是它太喘太痛苦了..有時忍受不住會哀號起來..
獸醫建議說.讓它安樂死吧..它現在真的很痛苦...
於是看完老王後.回到獸醫院.讓它不必再受痛苦的死去..我把它埋在鐵皮屋的後面..那裡是它的家.我想它應該最想回到那裡吧.



昨天獸醫跟我說吉米不行了..
我有請獸醫無論花多少錢我都願意付.但獸醫說.不是不想治療它.而是沒辦法了.它好幾個症狀都是重症.
獸醫說之前他們幫我醫治陳大咪..陳大咪雖然全身長蟲傷口很可怕..但這些都是外傷..還是可以死馬當活馬醫.
吉米是內部器官壞掉了...無法醫治了.
吉米的檢查報告顯示腎臟已經完全沒功能了..所以無法排尿..這幾天它在醫院完全沒尿尿..
雖然可以幫它導尿.但是也是拖一時而已.
它也有子宮蓄膿.下體不停的排出膿液..這開刀是有機會復原的.但是吉米沒體力可以動刀了.
這幾天它吃不下東西..打營養點滴又會讓水分無法排尿出來.只會造成負擔.
它現在的身體已經是極限了..隨時都可能走了.
原本我跟他們說要帶吉米回去老婆婆那裡..獸醫說.不要好了.這樣只會增加它痛苦的時間.
它現在已經痛苦到不行了..讓它安樂死可以減少它的苦痛..


於是我打算為吉米做最後能為它做的事..
它在鐵皮屋等主人老王回來好幾個月...我想它很想念老王吧.
我昨晚讓它在獸醫院多住一晚..今天要找陳老爸一起去找老王.
陳老爸下午4點才下班..獸醫說可能撐不了那麼久.
我爸找了一個認識老王家的朋友(秀春阿姨)帶我去.

約中午去獸醫院帶吉米.
獸醫說.它明明快不行了還硬撐著.好像在等我來.
把吉米抱上車..

我本來要帶它去老婆婆家.讓老婆婆看看它.
但是老婆婆腳生病不能走路.昨天去台北就醫了..
只有老婆婆的鄰居出來看它一下.




接著..到老王家大概要25分鐘車程.
一路上吉米喘的很嚴重..有時會痛苦的哀號..
有好幾次我覺得它快撐不下了快倒的樣子..只好不停的跟它說"吉米.老王家快到了.快撐著"
吉米就好像提起了一些精神.硬撐著



秀春阿姨也是來過老王兒子家2次而已..最近一次是7年前.
她有點忘記在哪了..繞了好幾條不對的路..
我本來想說"完了.該不會找不到吧"
好險最後找到了..

老王的女兒剛好回娘家..我跟她說明情況.
她一開始不願意讓老王看到狗..
因為她說老王有點失智的現象..最近會神智不清的把以前的事情跟現在搞混.
不希望讓老王看到狗..這會讓他想起以前的事..又會神智不清.
我跟她拜託說...狗狗快不行了..讓它見老王最後一面就好..它一路上一直撐著.
最後她答應了..

好久不見的老王蒼老了好多.整個人好像真的有點意志不清.眼睛也看不太到了.
跟他說我們是誰後..他很高興..
我們說"吉米很想念你.所以我們把它帶來了"
老王很開心的摸摸吉米的頭(他眼睛看不太到)..跟吉米說說話..



吉米體力不太行.站不起來了.
趴在老王的腳邊..讓老王摸摸它



老王不知道吉米的情況..跟我們聊天起來..聊聊以前的事.



吉米乖乖的趴在老王腳邊



雖然還是喘氣不已..但我覺得它很開心.


老王一邊說話..偶而摸摸吉米..
老王說"吉米妳變瘦了.都沒吃東西嗎"  "妳的手怎麼溼溼的"(因為嘔吐加上喘氣流口水).

聽小春阿姨說我才知道..原來吉米救過老王.
老王推車撿破爛時.因為眼睛不好.差點被車子撞.
是吉米擋在車前..司機才看到原來前面有人..才沒撞上去..
老王女兒和媳婦聽了..看著吉米的眼神有點溫柔了.


一個多小時了.不好意思打擾老王家太久..我們告別了老王.
把吉米抱上車..吉米很不想上車..明明沒有啥體力的它.自己掙扎的爬下車.下車後它全身沒力的攤在地上.
可能它不想離開老王吧..看的我眼淚冒出來了..
但是老王身體也不好..不能待在這裡太久..
我還是把它帶上車開走..


回程的吉米已經沒體力了..整個斜躺著喘氣.
到了動物醫院..帶它下車.



明明身體已經不行了..但是眼睛還是很有光采
我跟它說說話..它的眼睛溫柔的看著我..
獸醫說.它真的很棒..雖然身體已經嚴重不行了..但是它還是有溫柔有神的大眼.
(當初就是被它的眼神所騙..以為它身體還可以..做完檢查報告後才知道那麼嚴重)



我跟它說.."吉米我好喜歡妳..妳是一隻很棒的狗..我知道妳很痛苦.等等就不會痛了"
雖然我很想微笑跟它說再見..但是還是忍不住眼淚一直流.
吉米溫柔的眼神目不轉睛的看著我..似乎知道我說什麼



請獸醫幫我跟吉米拍一張.
(請忽視我像大嬸的裝扮XD..我眼睛哭的好腫)



獸醫叫我不要看出去等.他們會處理的
安樂死的針打下去沒多久..獸醫叫我進去..
吉米已經走了..
獸醫說要不要幫忙火化..會請小姐來收..
我說不用了..吉米想回家吧..

把吉米放進袋子裡.獸醫在裡面放了金剛經和紙錢.
我把吉米戴回它和老王住在一起的鐵皮屋.

本來我自己挖了一個洞.但是挖太淺了.
秀春阿姨請她弟弟來幫忙挖.
聽說要挖深一點..這樣下輩子它才能過好一點



埋好了..燒點紙錢..



吉米..妳是最棒的狗.妳有雙溫柔的大眼睛.
吉米.我會想念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