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源於上各禮拜在聯合報上看到報導說白河的蓮花開的很旺盛..那時就很心動(事實證明我們被報導騙了)
後來6/17星期六雲科的技職所有專題發表會.我很想去聽.於是叫小蔡陪我去參加.小菜晚上要住我家..我就想說星期日找大家一起去白河賞蓮好了..於是打電話給豬頭..我們便分別連絡同學.後來就我.小菜.豬頭.佳慧.義和.玨豪要去...妞.客.寶儀都沒空.

星期日ㄧ大早我便開著跟老爸借的車和小蔡出發了.
我們跟豬頭約在北港好吃的早餐店.


大腸+蘿蔔糕真是美味阿~~~

吃完後我們便到不子(打不出來哈哈)載佳慧
先說一下.林佳慧同學跟他家人說他要去圖書館讀書.哈哈
我也好不到哪去.我跟家人說我要去嘉義參加同學會..><~
載完佳慧後我們就到新營火車站載玨豪
然後就到白河跟義和會合

我們第一站到白河蓮花資訊館(其實還有到四十九欉.可是沒什麼啦)
因為要門票30元.我們就隨處晃晃就走了


後來我們就到綠色隧道了
今天的天氣真是熱到不行.這時又偏偏是正中午.
太陽真的會烤死人..
最氣人的是蓮花開的很少..都只有ㄧ兩株很分散
害我們照像都要耍心機.要照出ㄧ大片的樣子
而且可能剛下過雨..蓮花池裡都是爛泥巴..好臭喔..
不過再不好玩的地方..只要有照相機.我們還是可以逗留很多時間..哈哈


感謝陳玨豪大攝影師..冒著生命危險替我們拍照..



這張我就不多說了..好讓人害羞的ㄧ對喔~~

拍完後我們就到農會去吃蓮子冰淇淋
不過有三個人真是夠了喔
拼命的討論司法考試的事情..害我和小蔡.義和都差不上嘴..哼哼


吃完冰後.我們就到豬頭推薦的餐廳去吃飯
本來我期待著可以在一大片蓮花池上餐廳吹著冷氣.
吃著好吃的簡餐.然後看著外面隨風搖曳的蓮花.和好朋友一起聊天~~~~~~
唉唉唉
這間餐廳沒有冷氣..外面的蓮花池臭的要命.也沒開什麼花.餐點也還好....
沒關係.我們還要吃東山鴨頭當下午茶呢~~~~~

吃完後我們繼續到蓮花池拍照
這邊的蓮花看起來比較多~
某位豬頭先生爲了試驗蓮花葉子防不防水
竟然吐了口水在葉子上
真是.......



這張義和笑的嘴好開喔~

不過這時我已經受不了了.頭昏腦脹.我快中暑了
後來我就說我要先去車上吹冷氣等他們拍完照..><~~~~~~

終於結束白河之旅
我們往東山鴨頭前進.其實很快就到了
東山鴨頭真的生意超好的..
他鄰近也因此設了好多攤販
我們買完鴨頭後很想找各地方坐下來吃
玨豪就提議去新營糖廠
不過跟路人問路時搞錯了.我們後來就直接殺到柳營農會
我們到他們的餐廳(因為有冷氣)
很可恥的每個人點了ㄧ個布丁.
便大方的啃起鴨頭來了.
好啦..我知道這很可恥..因為沒有點餐就近來坐很久
可是爲了吹冷氣.我臉皮自動增厚了..


啃完鴨頭後..我們就到對面的販賣部買包子饅頭
我買了鮮奶包子和饅頭..因為我老爸很愛吃這類的東西.所以我要買回去孝敬他.^^

到此便結束我們的旅程了.
於是跟義和說再見後
我們便載玨豪到新營火車站坐車
快到火車站時.妞忽然打電話來.
說她忙完了..要趕來跟我們見面
於是我們就到火車站旁等她
ㄧ會而她就來了.還穿著童子軍服耶


好感動喔~~~~
我們聊了ㄧ會兒..照了ㄧ些照就互相說再見囉~~~~~


我後來回到家才七點左右耶
覺得大家相聚不到一天..
但是ㄧ樣玩的很開心.很搞笑..很輕鬆
而且大家說再見時也沒有很依依不捨
因為我們知道再過不久又會再見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常常這樣..^^


不過今天好熱喔
我們下次可不可以找個清涼的旅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