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旅行就只有我們六個人囉..^^

我們跟博耀他們那車分開後..就和益敏他們那車往梨山方向開去..
後來我愛睏.昏昏沉沉的..沒想到大約半小時就到梨山了耶..
我們就到遊客中心去休息一下.上次來的時候太晚了.遊客中心早關了..
裡面有個負責的小姐超熱心的..ㄧ直跟我們講解..小蔡還分她吃香香豆耶..
而且還滿可愛的..我們一直慫恿加和去追她..哈哈..
裡面有台電腦..本來是供遊客查詢旅遊資訊的..
我們就問小姐可以上網嗎..小姐說現在沒人可以..
我們就很開心的排隊上網..^^



我還非常利用時間的寫篇網誌耶..太佩服我自己了..

梨山給我的感覺很好..
房子建在有點陡的山上..看過去好像是世外桃源喔.


上次來本來想吃網路上有介紹過的炸蘋果派..可是太晚沒賣.
這次來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
 
蘋果派和炸高麗菜都是ㄧ個10元.6各50元.
我們就買兩個炸高麗菜和4各蘋果派分來吃..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了..
吃起來覺得美味極了..
蘋果派的皮有奶油味..裡面的蘋果是ㄧ小塊真材實料的蘋果喔.
本來吃完後我還想去買..
小蔡說吃這樣就夠了..就讓這美味留到下次再來吃好了..^^


後面的山好翠綠好美喔..


後面這座很像廟的建築.其實是梨山賓館..
可是現在封閉中.還沒開放..

休息過後.我們就繼續趕路囉..
過大禹嶺我們往太魯閣的方向繼續前進.
後來豬頭還打給我說他們正在宜蘭吃卜肉.ㄧ直說超好吃的.讓我很想揍他.
他有推薦我們可以去喝碧綠神木的水蜜桃咖啡.
我們有停下來看..加和跑去上廁所.
沒想到天氣太冷了(真的冷到我只想窩在車子裡).廁所水管竟然結冰了..
水蜜桃咖啡太貴了.要120元..
而且我們要繼續趕路..就沒喝了..

沒多久我們就到天祥了..
我們跑去晶華酒店上廁所..
酒店前有人在賣烤香腸..超香的.可是ㄧ條竟然要40元..坑人阿..我們當然沒買.
我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了熱奶茶和肉包吃.
這時候天氣其實開始黑了..太魯閣的美景我們只有開車經過欣賞囉.
沒關係..反正我來過4次了.



開往花蓮市後..我們決定先去民宿放行李.
我們是住雲天樓. http://www.netete.com/cloud/about.htm
住的是射手座六人房..
看網站上的照片感覺很不賴耶..而且價錢很合理..(寒暑假比較貴3000元)
這間民宿在PTT的HOTEL版評價很不錯..聽說老闆人很好.房間也不錯.

(網路上的照片)
實際上看到房間後.真的很棒說..就跟照片上ㄧ樣..
蔗間民宿其實是座落在高級住宅區內..
房子很新又大..感覺真的像住在豪宅ㄧ樣.


真滿意..可是算是我過最棒的民宿了.

 
還有按摩浴缸說..ㄧ樓的廚房還有自動咖啡機..老闆說隨時可以喝咖啡.

放好行李後..當然是去吃花蓮美食囉~

第一站我們先去吃博耀介紹的沒有招牌的好吃麵店..
真的很隱密說..
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沒想到裡面幾乎客滿耶..
  
 
看生意那麼好.就感覺ㄧ定很好吃的樣子.

 
博耀推薦的豆干..真的不錯吃說..
我點餛飩麵也很好吃..
不過吃完一大碗麵後肚子飽了..
還有好多美食要去吃耶..

接下來去吃海埔蚵仔煎.
生意也是爆好的..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坐..
老闆還說要等20分鐘才上菜..
於是加和和益敏就去買好喝的木瓜牛奶..
我們就慢慢的等..

 
因為吃完麵後有點飽了..蚵仔煎就2個人吃ㄧ份囉..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沒有非常的好吃..=.=

接下來就是陳小伊這次來花蓮朝思夢想想要吃到的美食.
自從以前在葛蘿的網誌上看到廟口紅茶這篇文章.
寫的超好吃的..讓我都快流口水了..
從那時候起我就抱定以後ㄧ定要來吃這家..
我想前兩天大家ㄧ定就聽我說要來吃這家有50遍了吧.

我們問人家成功街怎麼走..
終於找到囉..
原來廟口紅茶真的是在城隍廟前面耶..

陳小伊從下車到走到廟口紅茶店裡面..差點留下感動的眼淚了.


這家是24小時經營的.


看到那幾根神奇的水管囉..
飲料都是從水管裡流下來的喔.


葛蘿超推薦的西點怎麼可以不吃呢..
哇..真是超好吃的啦..我和欣宜都很喜歡..
我決定明天要再來買幾個外帶.


也是葛蘿很推的三明治..
其實我肚子很飽了..但是還是要硬塞阿..
這三明治好吃極了..跟ㄧ般的三明治不太一樣..沙拉醬好好吃..
佳慧和小蔡也是讚不決口..


花生湯因為大家太飽了..不想理它了.
但是我喝過幾口後發現花生好綿密喔..


神奇的飲料管子..

吃到廟口紅茶..讓我不虛此行囉..
但是只有這頓怎麼夠..
於是我很無賴的說明天早上我還要來吃啦..


回去後大家都累翻啦..
輪流洗澡後睡覺休息囉..



今天的花費
------------------------------------------------
公費退了750元(所以花了1250元)
蘋果派 10元
天祥包子和奶茶 40元
唱片餅 230元
蚵仔煎20元
木瓜牛奶50元
麵和豆干50元
廟口紅茶45元
雲天樓住宿500元

共花了9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