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1

可愛調皮又難親近的陳大咪..看妳眼神炯炯有神樣.怎知妳得了那麼嚴重的病..
今天妳難得對我的靠近不逃避.還乖乖的讓我抱住.我還以為妳終於肯親近我了!原來妳只是病懨懨不想動而已.
怎麼會這樣呢?妳一向活潑亂跳.昨天我開貓罐頭時還興奮的跑過來.哪裡像生病的樣子呢?!
醫生說妳很嚴重救活的機率很小.但不做什麼醫治把妳帶回來.妳很快就會死掉..我捨不得.於是和醫生決定嘗試三天看看.

六七年前妳曾經腳截肢潰爛長蟲快死掉.最後還是生命力很旺盛的活過來了.我相信妳一定會熬過這一關的.
妳要快點好起來.我和郡郡姐姐在家裡等著妳!寶貝陳大咪.妳一定要撐下去!

 

 

今天傍晚發現陳大咪很異常.牠平常是不太讓我靠近的.雖然會想親近我但都保持半公尺以上
(至於我以外的其他人就幾乎看不到牠.因為牠馬上會去躲起來).
可是今天卻乖乖的窩在貓窩裡.我靠近時牠難得沒逃走.我嘗試抱住牠.竟然乖乖的讓我抱在懷裡.
本來我開心極了!以為牠轉性了..可是發覺牠怪怪的.好像沒什麼精神快昏睡著了.
趕緊打電話問我同學(她老公開動物醫院).她說貓咪跟平常不太一樣就代表有問題.
我趕緊用毛巾把牠包住裝進貓籠裡.開車到半小時車程的斗六找我同學老公.

同學老公是動物醫生.幫大咪量體溫後發現偏低.外觀很正常沒什麼異狀.
於是抽血做檢查.半小時後抽血結果出爐.超級不樂觀.是腎臟衰竭和胰臟炎.指數都超標很多..

醫生說很難救了.但如果都沒做什麼醫治.我直接帶回家的話.最快兩三天最慢一個禮拜就會死掉.
我問"那如果醫治呢?".醫生說不能保證會好.但可以嘗試看看.打點滴和做腹膜透析兩三天後再抽血看指數有沒有下降.如果有好轉了.就可以繼續後來的醫治.

這樣的結果我很難接受!我怎麼能看著牠短短幾天就死掉.
於是希望醫生試看看.給大咪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希望大咪能撐過這幾天好轉起來.

 

在量體溫和抽血時.大咪異常乖巧的不反抗.
雖然以前我一直希望陳大咪能變的乖巧柔順.但這時候我卻希望牠能生氣精神旺盛.

等待抽血結果時.我一直把牠抱在懷裡.
這晚是我養陳大咪後抱牠最久的一次了.牠乖乖的窩在我懷裡.
我很想幫牠多拍些照片.於是小心的拿手機自拍也請同學幫我們拍.牠一點也不反抗.

IMG_1276

 

要剃毛時也是很乖的讓醫生處理.
不過要放針頭打點滴時.沒找到血管.另一隻手截肢沒辦法用.只好等明天再打了.
但有先做腹膜透析.就是類似人類的洗腎.把腎毒素排出來.

看外觀都很正常.真的很不像病貓.
特別是牠的眼睛還炯炯有神樣..我相信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IMG_1298

 

妳平常都不讓我靠近.我直到今天抱住妳才知道妳變得好輕好輕.
對不起.陳大咪..我都沒有好好的關心妳.

IMG_1297

IMG_1302

 

把妳一個人留在動物醫院住院.看妳很害怕樣.我很捨不得!
妳快點好起來就可以回到熟悉溫暖的家了..

IMG_1307

IMG_1308  

 

陳大咪..妳一定要撐下去!
我和郡郡姐姐都等著妳回來!妳好起來後.我會加倍的愛妳.也會叫郡郡不要一直欺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