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在武陵農場內拍照遊玩..
中午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兵分兩路離開囉~

ㄧ早鬧鐘響了..超不想起床的..
因為實在冷到我要昏了..
後來我去開水龍頭看看有沒有水了..還是沒水..
豬頭去問服務台後才知道水管破了..還在搶修中..
於是我們又很克難的用飲水機的水刷牙..沒水真是痛苦..


早上去看溫度計是0度..難怪會冷到不行.

我們克難刷牙後就去吃早餐..


很簡單的早餐..
我吃了2碗稀飯..這樣今天才有精力拍照遊玩..^^

我們早上本來要去走桃山步道去看瀑布的..
昨晚友去看告示牌.來回要4各小時..
本來我們7點多起床會來得及.
但是拖ㄧ拖.已經8點.9點了..
所以我們打算走ㄧ半就好.


車子上都結霜了.


太陽出來了..總算沒那麼冷了.


先在武陵吊橋前拍各合照吧..


步道是有點陡的.所以爬起來不是很輕鬆..
爬了一半後我們決定放棄了...反正繼續走也是要走很久..乾選擇其他輕鬆的路線吧..


我在拍這張照時..好像聽到蘇同學說:陳X伊好像自以為是麻豆耶..
對不對呀..


桃山瀑布以後有機會再來好了..^^


陽光還真強阿..


雖然缺水經驗真不好..
但是武陵山莊還可以啦..便宜和乾淨..又附餐..算不錯了..^^


天空好藍喔..
武陵農場是個很少污染的世外桃源..
空氣真棒..每個景色都很美..


趁大家停在路邊買水果拍的..
道路+遠山.真美阿..
路邊還有很多樹都沒開花..如果花開了.ㄧ定更美..


這張照片很隨和的感覺..我很喜歡..^^

來武陵農場當然不能錯過櫻花鉤吻鮭囉..
有個觀魚台可以在路旁欣賞櫻花鉤吻鮭.


往下看就是溪水了..水好清澈.可以見底耶..
我原以為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看到國寶魚了..
沒想到我們仔細看後..看到了好多隻櫻花鉤吻鮭喔..超棒的..
還有個解說員幫我們非常仔細的介紹..讓我們對櫻花鉤吻鮭了解更多..
感覺上了一堂豐富的戶外課耶..


看到櫻花鉤吻鮭..感覺不虛此行了耶..

接下來我們就到遊客中心去...
大家到那裡休息拍照..蓋紀念章..買紀念品..

因為午餐沒地方可以吃..
我們就只好吃最便利的泡麵囉..


在冷冷的山上和大家吃熱呼呼的泡麵真棒阿..
可是我買的是臭臭鍋..真的是會臭死人說..我吃ㄧ些就真的會被燻死吃不下了..


梅花開的真美..天空也好藍....(小聲的說:人也美吧..)


大家合照一張..^^


有個人很倒楣的被大家拋棄沒入鏡..

等等我和小蔡.佳慧.加和.小到和益敏就要往梨山前進.然後從太魯閣去花蓮.繼續我們的旅行了.


這五個人則是要從原路回台北.


大家要分兩地離開了.真捨不得..
希望下次很快大家又能ㄧ起見面喔..^^


這次的武陵之行終於成行了..
跟一群好友在冷冷的天氣裡喝奶茶蓋被子聊天真幸福.
還一起看到了國寶魚..
真是很棒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