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伊要消失幾天囉..
ㄧ年一度大學同學會來囉..
這次是要去墾丁和茂林..
而且有二十幾個參加喔..好期待看到大家喔..
參加完後我還要回台東去走走..

終於可以好好去度假一下了.
暑假開始我就準備考試.然後研習和寫論文..
我覺得好像被壓的很緊的感覺.都沒有休息的感覺.
再不出去走走玩玩.我可能會開始鬱足了.

小美老師不要罵我啦.
我回來會好好努力的.

開始打包行李了.

這次我帶了小行李箱.
想說比較方便..
而且我把東西都收納的很整齊喔..

連耳環我都用棉花棒小盒子裝起來.


我還把"教授為什麼沒告訴我"這本書帶去看了.
因為正在寫論文了.
再把這本書拿出來重讀ㄧ次可能有不同的感覺吧..


大家不要太想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