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2人同行999元的活動我很久前就想去了.
上禮拜某天我覺得實在太久沒看到大家了.
趕快打電話ㄧ個個的約.
後來終於敲定小蔡.佳慧.義和.寶儀.
固定班底都到了.只差吳小客有事不能來.
妞妞和榮駿不敢玩遊樂設施.
所以我们就約星期日晚上玩完一起去吃飯.

星期日早上超熱的.
我小弟還告誡我說今天我們可能會整天都待在有冷氣的餐廳.
我們約了9點多到劍湖山售票口.
很幸運的是有對夫婦要拋售5張門票.
因為公司送的.他們剛玩過用不到.
還賣給我們ㄧ張400元..超便宜的..賺到了.

劍湖山今天很多遊客.
但也沒有多到要排超久的隊
這種人潮剛剛好..

首先我們去玩悠閒的天女散花.
只是不停的轉來轉去而已.
不刺激但頭昏.
接下來去玩海盜船.
其實我很怕海盜船的.
因為每次下衝時我心臟都快蹦出來了.
但是劍湖山的海盜船還不夠刺激.我覺得六福村的比較可怕.

再來是玩水噹噹.
是坐小船玩滑水道的.


正在排隊中..
太陽真的超大的.
我們大家都塗一層厚厚的防曬.
我本來有撐傘.還來太麻煩收著了.外套帽子也沒用到.
整個人後來曬到臉紅又油油的.

這還滿好玩的..
有點小刺激.
坐在後座的很容易被噴溼.
請看右圖的范同學就是被噴的溼答答的.

接下來是玩超級戰斧.
這佳慧和寶儀就不敢玩了.
我和小蔡.義和三個人去玩.

我覺得這還好.只是會倒立停在空中而已.

轉來轉去的和不停翻轉的.我都不怕.
可是我最怕往下衝的感覺.
我都會覺得心臟要停止了.好怕喔.
以前雖然會怕可是還是會去玩.
可是現在我老了..怕到不敢去玩了.
所以一飛沖天.雲霄飛車.G5這三種是我不敢玩的設施.

小蔡和范同學超勇敢的.
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玩.
鼓鼓掌.

這兩個人要去玩雲霄飛車..
不管他們怎麼拉我一起去.我都寧死不屈.

等他們倆玩完雲霄飛車後.
我們就去坐最悠閒的摩天輪.

在上面可以聊天拍照吃東西.

坐完摩天輪後.
我們就去吃咕咕餐廳.
因為大家都想吃炸雞.

炸雞腿堡套餐.150元

我實在太佩服咕咕餐廳了.
為什麼呢.
因為竟然有人可以把雞腿堡做的那麼難吃.
  
麵包皮軟軟噁心.炸雞腿也是不酥脆.軟塌塌的口感.又有一種噁心巴拉的味道.
天阿..我咬一口馬上吐出來.
這麼難吃的食物我根本沒辦法吃下去

佳慧也是吃ㄧ小口就吃不下.
其他人也是覺得難吃到極點..
我們非常的生氣..
後來還拿著只吃ㄧ口的漢堡到櫃檯去理論.


我和學伴范同學.
這是還沒開始吃飯前才笑的出來.

吃完難吃的ㄧ頓後.
我們就去坐悠閒ㄧ點的.

韓劇最愛的旋轉木馬.

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麼美的旋轉木馬當然重點是拍照囉.

兒童館門口合拍一張.


到處都是可愛的造型人物.


假花也很可愛.


接下來去玩搖搖康康.
佳慧和寶儀又不敢玩了.

我們三個人自己玩.
我的表情好欠揍喔.

果真是搖阿搖.
不停的晃動和翻轉.
ㄧ點也不恐怖.只是我的胃快被搖到吐出來了


劍湖山的代表標誌-摩天輪.

接下來是去玩勁爆樂翻天.
我們把佳慧和寶儀也騙來玩了.我跟他們說一點也不恐怖.
結果玩到一半360翻轉時.她們兩個ㄧ直大叫我名字.想殺了我

接下來是最可怕的G5.
這超可怕的.往下衝到地面下..心臟應該會停止幾秒吧.
所以不管小蔡和范同學怎麼拉我.拖我.
我也是抵死不屈.

再給他們兩個拍拍手.

接下來去耐斯影城.
我們本來要去震撼劇場的.
可是太多人了.排好久.就放棄了..

我們自費去玩碰碰車.

好好玩喔.
不停的撞來撞去.太痛快了.

玩到這裡.已經三點了.
我們就不繼續玩遊樂設施了.
打算散步+拍照了.

這個背影好可愛喔..
我們在這裡拍了無數張照吧.


照起來每張照很都好看.


這個人以為自己是服裝模特兒.

哈哈..(范同學不要揍我)

咖啡步道..

真是愉快的ㄧ天阿..
雖然天氣熱到爆.
可是玩的很痛快.

4點多了..
因為跟妞約5點要吃飯.
所以我們就開車到斗六市了..

還有點時間..
先去吃個芒果冰.

去年和淑媛來吃.
我自己點了超級無敵芒果冰.大到不行.根本吃不完.
這次我們大家一起合點來吃.份量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