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從1月多見面後.已經2個月沒見囉.
所以就安排個聚會.
因為小客星期五晚上要在家裡看棒球.
我們就決定晚上買東西去小客家吃.然後睡她家.隔天再回家.

星期五晚上我坐車到台中朝馬站.
小蔡開車載我和佳慧.我們準備去逢甲夜市買吃的.
小客留在她家裡看棒球賽.

今晚的逢甲夜市應該會很多人的.可是沒有.
我們大家都猜想大家可能都跑去看棒球賽了吧
而且賣韓國料理的攤販都沒生意耶.

首先一定要去吃日船章魚燒囉..
竟然只有5個人左右排隊耶.真是太怪了.



現買現吃的章魚稍好吃極了.


還有去買了魯味.木瓜牛奶.燒仙草.雞蛋糕.豬血糕.鮮芋仙..等回去吃.
我們在買東西時.看到電視廣播球賽似乎不是很樂觀.
這時我們就想..完了..如果中華隊輸了.小客一定會心情不好..
說不定等一下我們回去後.她就說她要睡了..然後丟下我們三個默默的吃宵夜.隔天早上又默默的收行李回家.

結果等我們買好回家後.
一打開門.就發現氣氛很低沉.....我們知道比賽結果了.
然後一開始我們三個就安靜的吃買回來的食物.

好險後來小客肯跟我們說話了..哈哈
讓我們鬆一口氣了.

我們開始交換彼此旅遊的紀念品.
佳慧和小客過年前去日本.也買了我們的紀念品



是戀愛御守.



我送給他們三個每人一支轉經筒+手機吊飾+項鍊.還有之前照片的光碟.



我們四個人把轉經筒和御守的手機吊飾掛上去合拍一張.



多謝小客和佳慧幫我買回來的東西.



晚上大家就躺著聊天睡著囉..

隔天早上去拉亞漢堡早餐店吃早餐.



我覺得拉亞的早餐滿好吃的.
可是價錢很不可親.



本來佳慧吃完早餐後就要趕回家幫她媽媽慶生.
後來取消了.
所以我們多出一天的時間可以去玩了..
我們想了想台中有哪些地方好玩呢..
我就提議說大甲鎮瀾宮..因為沒去過.

我們從國道三要去大甲.
途中經過清水休息站.
聽說這個休息站很大..我們就順道去逛逛.



果然裡面很大.賣的東西也很多.
我覺得比東山休息站還大耶..
賣的東西感覺都滿精緻的.



最有名的小林煎餅吊鐘燒果然排了好長的隊伍.
我本來想買的..想到要那麼久就算了..



今天戴的項鍊和耳環都是在西藏買的喔




在休息站外面.我們玩起了十連拍的遊戲.



這個照到後來表情都會僵掉了.哈.



不過很有趣耶..



以後可以常常來玩這種拍照遊戲吧



到了大甲鎮瀾宮了.
其實我對鎮瀾宮的最大印象是顏先生金光閃閃一家.



廟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耶.



可是給我的感覺也是金光閃閃.很精緻的感覺.



媽祖要遶境了.廟裡有很多小攤販在賣遶境紀念品(天阿.這也可以賣.真是太會賺錢了). 這間廟給我們的很商業化的感覺..


拜一拜後.我們就出來了..
我有打電話問淑娟老師大甲有沒有好吃的店..
以前我有聽她說這裡有一間賣芋頭食物的店很好吃.
她說是在鎮瀾宮後面.叫做鐵砧養芋的..

我們走到廟後面.很容易就找到這家店了..
很像是一間簡餐店的感覺.




我們大家都點芋頭套餐來吃.
是不錯吃啦..可是沒有說非常好吃.



吃飽了.我發現斜對面有間小林煎餅.
而且沒有人在排隊耶..
我就去買了兩盒吊鐘燒帶回家.(不過我弟說奶油餡變少了).

後來我們就開回台中市.
各自坐車回囉..

大家不要忘了下個月的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