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6點時本來只想小睡一下的.
誰知起床後已經今天早上6點半了.
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多了.我頭好痛喔@@.


(以下內容經當事人同意我才寫的喔)
上上星期某一天.小蔡MSN上問我說有沒有空.
她說他們班家長要介紹一個男生給她認識.約要一起吃飯.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
哈哈..好好奇喔.不知道會不會又像那個一百五十隻羊一樣怪.
我很想去看看那個男生.可是又怕這種場合會尷尬(想起跟梅梅那一次就流冷汗)
後來好奇心戰勝了.我跟小蔡說我要去.
我們就約3/30星期日在鹿港喝個下午茶.

那天早上我跟我爸媽說起這件事.
我爸媽一陣唉聲嘆氣.
哈哈.很多人都知道我爸媽超喜歡小蔡的.很希望她當我家媳婦.
很多次還要我問小蔡如果不介意我弟年紀比她小.可不可以嫁來我家.
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天我爸媽還用著遺憾的眼神看著我小弟.

下午3點我們約在鹿港某間店喝下午茶.
我把小蔡說的中山路聽成中正路了.迷路了很久.
到的時候已經3點半多了.
我在門口要進去時看到他們兩人聊的還滿愉快的耶.



這個男生比我們大一歲.
長相不是第一眼就覺得很好看的那種.
可是我覺得看久了覺得還OK啦.(不過他拍照很愛頭抬高.所以鼻孔好像很大.本人還好啦)
身高身材都還不錯.(哈哈..我觀察的很仔細吧)
在某個工廠裡當小主管.底下有30幾個員工.

我和小蔡都覺得他很健談.很能聊.
所以整場下來沒有冷場.真是太厲害了.


他說他星期一到五都要上班.
星期六日放假.
星期六放假時.他早上會打掃房間.整理車子.保持清潔.
聽到這裡我和小蔡暗自慚愧了一下.(想起我們自己家裡房間很亂.哈哈)
我們都覺得他是滿務實的人.生活過的很規律.人生滿有規劃的.



忽然他講的太激動了.
把飲料給打翻了.桌子和地上都溼了.



我和小蔡不由自主的大笑起來.
他很不好意思.
我和小蔡笑著說.沒關係啦.我們同學常這樣做.
我也心裡想著.好險沒倒向我身上.(這個誰做過.趕快自首.哈)



這個男生我覺得還不錯耶.
小蔡考慮一下啦.



5點半多.我們跟那個男生說我們想自己去逛老街.
他也很識相的説他先走了.



小蔡說她沒有心動的感覺.
小蔡不要一次就否決他嘛.我覺得他還滿不錯的耶.
再去吃個一兩飯再看看嘛.

不過小蔡說的一句話我也滿有感覺的.
她說自己一個人自由慣了.想到要交男朋友就害怕.很怕沒自由了.還是維持原狀好了.
我也是這麼認為.
雖然我們每次都很哀怨自己活到那麼大都沒交過男朋友.
可是真的有機會了.又會怯怯遲疑.
現在自己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空時就和好朋友一起吃飯出遊..多一個人好像都要顧慮著對方.有點麻煩.
我想我們可能都要遇到一個真正令我們心動的人才會想拋棄一個人快樂的生活吧.
(萬一一輩子都遇不到怎麼辦阿.小蔡)


接下來就去老街逛逛了.
今天是假日.所以很多遊客.逛起來比較有感覺.(人很少逛起來冷清清的)



小蔡的腳很長吧.



今天因為要努力襯托出小蔡的美麗.
所以我努力穿的很樸素.
本來還想戴我的醜眼鏡的.
可是因為要開車.眼鏡度數不夠.還是戴隱形眼鏡出門了.



我小弟知道我要來鹿港.
拿一本雜誌跟我說要買雜誌介紹的那間店.
原來商業週刊有期介紹台灣知名名產.
有介紹鹿港的鄭玉珍的鳳眼糕.
這家店在老街上.
以前常看到.可是都沒想到要進去看看.每次都只去玉珍齋而已.



雜誌上說這家的鳳眼糕依照古法製法.真材實料.



跟老闆合照一張.
我買了3盒回家.
吃吃看果然很綿細.入口即化.好吃到不行
大家來鹿港時一定要來買一盒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