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幾天..把它趕完吧..
忽然發現今天是星期四了耶..後天又是周末了..怎麼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阿..好像才剛從苗栗回來一樣

這次參加訂婚的人有:我.小蔡.佳慧.小稻.益敏.義和.柏均+秘密男友..媚琇+J先生..榮駿.加和.柏耀.晴恩.碩佩..鴻政..世昌..純真..邦晉..永祥..瑞華..慧櫻..小春..力弘..志銘+秘密女友..力元+秘密女友..
所以扣除大家帶的另一半..總共有24個人參加佩樺婚禮耶..
因為同一天寶儀也訂婚..星嫻+建仁+凱瑛三個人去寶儀那裡了..
我們班真是太厲害了..
這種感覺真好..

佩樺的訂婚在苗栗獅潭老家..
我們大家也不浪費的安排了兩天的苗栗旅行..
因為我和小蔡怕沒車位坐..所以小蔡決定自己開車去..
但是我們兩個又很懶..不想自己開車..就想到加和同學要坐車北上..嘿嘿..
謝謝加和同學這兩天都當我們的司機..感恩阿~~~

喜宴在一間廟的前面..
到了那裡看到好多同學都來了..好開心喔..
竟然看到木訥的志銘帶了傳說中銀行界的女朋友前來..
真是讓我們大家太驚訝了..
也忍不住虧起志銘是不是騎著重型機車帶女朋友來的阿..



拍的很有質感的婚紗照.



簽個名作紀念一下.


因為佩樺老家是客家人..
所以每個桌上都有放一盒傳統的客家麻糬..
但是我總覺得吃起來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味耶..



印象中佩樺和寶咖咖好像是在網路上因為都愛唱歌而認識的.
所以他們兩個還上台演唱了"大手牽小手".
寶咖咖彈吉他.佩樺唱歌...好甜蜜喔.



今天純真充當攝影師..
一副很專業的打扮..跟世昌穿的好搭喔.



一黑一白的組合.(張同學不要揍我喔)


開始敬酒囉..
佩樺的新娘裝扮很漂亮耶.



似乎苗栗的婚宴菜色吸引不了大家..
跟我以往吃的囍宴菜色都不同..通常都是以海鮮為主..這裡則大多是苗栗客家菜色?
感覺都有點油耶....

所以大家吃到一半就又拼命拍照起來了..


何時能喝到你們兩個的喜酒阿..
我們到時候要順便來個台東之旅喔.


小合照之ㄧ



小合照之二



跟14家學伴照一張..


跟四位美女拍一張.



也是跟美女合照.^^



媚琇帶了傳說中的J先生出場了..
常在媚琇網誌裡看到他..所以我久聞大名很久了



當然志銘和力元的另一半我也很好奇阿..
看到志銘在跟女朋友親暱的聊天..我和小蔡很想偷拍起來..
可是又怕被發現..
所以就想到這個方法了


後來乾脆大方點..
假裝要找豬頭和力元志銘合照..順便把他們的另一半也拉進來拍了..



再來個合照吧..
我發現大家的菜色都沒什麼吃耶..還剩很多耶.



要謝禮了..


聽說拿7顆喜糖..每天吃ㄧ顆..可以沾喜氣喔..
所以我們大家都抓很多.



佩樺祝妳幸福美滿喔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苗栗的旅行了
其他的同學我們12/7寶儀婚禮上見囉..







下面是無聊拍的囍宴菜色啦..沒有拍全部啦..
因為我忘記說我要吃素食桌了..所以我就吃鍋邊素..所以也沒吃多少東西..


這盤白斬雞之後還出現一鍋雞湯..有兩隻雞的菜色..讓我感覺怪怪的..



鴻政說這是客家米糕


油膩膩的豬腳..大家好像只吃旁邊的筍干耶..豬腳似乎沒人去動它


油膩膩的客家小炒..
鴻政說他媽媽煮的比較好吃..什麼時候我們還有機會嚐到呢




最後一道是泡芙點心..
哈哈..很多人都說這個是全部菜色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