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拖很久還是想把它做個完結..今天只有兩節課..再利用沒課時補完它^^

第二天晚上吃高級日本料理.
有個好帥的服務生長的很像陳冠希..
於是我們厚臉皮的找他來跟我們合照

真的很像吧..
讓人不禁懷疑陳冠希是不是因為某事件後沒頭路跑來這裡當服務生了耶


太可惡了..這張被拍糊了.



第三天..也是我們待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我們依然沒什麼行程..
只不過另外三個女人想要去霞海城隍廟拜拜..
我暑假才剛去過..又要再去一次阿><~
沒辦法..少數服從多數...我在去把我的紅線拿去繞天公爐好了..

早上先悠閒的去吃早餐..



他們三個人第一次拜..要先買禮金+金紙..



我只要買金紙就好了..



拜月老需注意的事項之ㄧ.



拜月老需注意的事項之二.



拜完後喝杯喜茶吃喜糖..看可不可以添點喜氣



希望我們大家快點交個男友啦(但是不可以見色忘友喔.)



朝拜的人潮依然很多..大多是年輕男女..還有很多外國觀光客.



迪化街就在旁邊..拜完順道去逛逛..
不過賣的東西不是我們的菜...隨便晃一圈後就離開這裡了..



經過一間看起來生意超好的米苔目麵店..
讓我們也不禁走進去點碗來吃吃看..

米苔目一碗才20元..
裡面只有白白的米苔目和一些韭菜而已..可是滋味挺不賴的耶.
便宜又不錯吃..難怪生意那麼好..



吃完米苔目後..看到一個小推車在賣雙胞胎之類的點心..
我們又跑去買來吃吃..
冷掉的雙胞胎真難吃阿



拜完月老後..不知道要去哪了..
佳慧看地圖說大稻埕在這附近..
久聞這大名了..走去看看..
問賣彩卷的小姐..她說一般人都會去慈聖宮廟前吃小吃..
說到小吃.我們最愛了...去看看看吧(明明剛吃完米苔目和雙胞胎的..哈哈)



這間廟前面有一整排的小吃..還有一個廣場上有排桌椅可以坐下來吃東西..



繞一圈後..看到這個點心車..我和小蔡的眼睛馬上亮起來了..
(後來看到某個網誌有介紹這個耶)


原來這個叫做梗仔粿喔...看起來黃澄澄的好誘人喔
我買了一盒打算大家吃看看..
我和小蔡都滿喜歡這味道的..很像鹼粽..沾糖漿吃很好吃..另外兩個人就不太愛..

小蔡也在這攤買了一盒芋仔粿.


每家店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個阿伯推著這台古早味小車來回的走..
我跟他買了一碗杏仁茶..
很香很濃滿好吃的..



小蔡買的芋仔粿..
我們都覺得這不太真材實料..還是寶儀家的好吃



小客和佳慧去排隊買了豬腳麵線..
排了好久好久好久..生意超好的..我都想打電話叫他們不要買了耶..
不過這碗豬腳麵線我有偷喝幾口湯和吃ㄧ口麵線..果真讚讚讚
明年我要再來吃..哈哈



買了一堆小吃窩在廟前面的階梯上吃..



這時好像是下午3.4點了..
我們是坐晚上7點左右的車..還有一點時間..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我們去火車站前找間咖哩店坐下來吃晚餐了
(大家一定在想..這幾個女人有夠可怕的..不是才剛吃完東西嗎..)



雖然是臨時找的咖哩店..
但是咖哩飯滿好吃的..



吃完也接近坐車的時間了..
很悠閒又充實的三天假期呢..



期待這禮拜的苗栗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