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學校把民宿名稱打成"星月民宿"..後來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
回家一查鴻政之前傳給大家的行程表..才發現是星宿山莊阿
不得不佩服鴻政這次的用心喔..把這兩天的行程規劃的很完整..還把每個地方的介紹都寫的很清楚.資料的蒐集的很完整..真是很盡責的負責人阿

不過大家對這間星宿山莊評價都不是很好..
因為房間很小..價錢又不便宜..回住率應該是0吧

民宿網址http://037990936.travel-web.com.tw/
地點就在我們隔天要爬的馬那邦山附近.
因為主要道路封閉..所以要從小條又不太好走的產業道路上去..

我們有8個人..訂了兩間房間.
一間是6人通舖3600元..一間是四人雅房2400元..
衛浴設備都在外面..滿不方便的..

4個男生住在6人通舖

哈哈..早上突擊他們的房間拍照..
好險沒拍到限制級畫面

我們四個女生住在4人雅房.
這房間小到不行..放了兩張床後就幾乎沒有位置了..
只有電視和梳妝台..我們東西都沒什麼地方可以放..全部堆在地上.


從上下兩張佳慧的位置..大家就可以知道房間有多小了吧..


東西都亂堆在地上..

大家上廁所刷牙洗臉都要排隊..真不方便..
好險大家第一天晚上泡溫泉時已經洗好澡了..否則要排到半夜才會全部洗澡完吧.
不過雖然我不甚滿意這裡的住宿..也覺得還可以接受..
因為只要想到之前和大家去阿里山玩..那時候住的房間比這裡更差又更貴..而且晚上我一直睡不著.我一直有種很可怕的感覺.我一直躲在被窩裡發抖...
而星宿山莊的床滿軟滿舒服的..晚上我睡的很安穩.. 這也就還可以接受啦.

早上起床出來民宿外面亂拍..
其實這裡的景色不錯..空氣很好..
民宿是平房式的建築.



有咖啡機讓大家免費使用..



民宿外面有2個涼亭..
遠方看去就是馬拉邦山了..


哈哈..來張個人照吧



幫張同學照張巨人照.



每次看到鴻胖就有種很好笑的感覺



早餐有附贈早餐..有清粥小菜和土司果醬可以吃.



清粥小菜..就很家常..



讓我們驚艷的是老闆自製的草莓果醬..真的很好吃



蘇同學的傑作



大家都吃的飽飽的.


等等要去爬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